¤◥塗抹睫毛膏6個貼士◤¤ | 台灣美容網

 

A-A+

¤◥塗抹睫毛膏6個貼士◤¤

2012年11月2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塗抹睫毛膏6個貼士

  1、到底怎樣卸除睫毛膏才是正確的?
  如果你需要經常上睫毛膏,那麼請準備好眼部專用卸妝液,將化妝棉蘸取足夠的卸妝液後帖於睫毛一側約五秒,讓卸妝液充分溶解睫毛膏,接著用棉簽貼於睫毛另一側輕刷,將膏體一點一點卸除;然後可以用潔膚棉對折夾住睫毛將殘餘膏體抹除,切記不要將殘餘膏液抹在下眼瞼上,否則會導致黑色素沉澱而形成黑眼圈。
  2、一下子塗了過多的睫毛膏在睫毛上,怎麼辦?
  這是很多人在畫睫毛時會碰到的問題,所以請各位操作並不太熟練的讀者在塗睫毛膏時準備好吸油面紙和棉簽。一旦感覺睫毛膏過於濕粘,可以用面紙對折輕按睫毛,以吸掉過多的膏液;若睫毛不慎粘連在一起,可以用兩根棉簽上下夾住睫毛,可以吸走多餘膏液並分開粘連的睫毛。
  3、這樣的睫毛膏膏體是適合塗睫毛的?
  睫毛膏的濃稠度應該適中,很容易就能被刷開。如果變得黏稠不堪,應停止使用。在拉出睫毛刷時,瓶口及刷子如有塊狀睫毛膏黏沾,千萬不要把它推回瓶內,最好用紙巾將多餘殘塊擦拭乾淨;使用時不要一再抽動,防止增加空氣接觸;在使用完睫毛膏後,刷子應該以螺旋狀方式輕推回管內,千萬不可以將刷子直接推回,這樣容易造成過多空氣進入,會對睫毛膏品質造成傷害。
  4、為什麼我的睫毛膏塗後總像沒什麼效果似的?我都是反覆塗了很多次了……
  有些MM因為本身睫毛比較稀疏,也許塗了睫毛膏之後效果的確不那麼明顯,在這裡教大家一個方法:靠近眼尾部的2-3根睫毛是整片睫毛的關鍵,盡量多塗一些膏液,並用刷子盡量往眼尾處提拉,這樣操作後,從正面看起來,你的睫毛將會明顯變得濃密而纖長。
  5、用睫毛夾時總怕會夾到眼皮,我到底應該怎麼使用呢?
  使用睫毛夾前,有兩件事你必須注意:一是睫毛夾的橡膠部分要保持乾淨,沒有沾附睫毛膏,以免夾睫毛時被殘留的睫毛膏粘住睫毛;二是要檢查橡膠部分的彈性,因為睫毛夾用久了之後,橡膠部分因為長期擠壓容易失去彈性,一不小心將會將睫毛夾斷。而在夾睫毛時,要注意不要過多用力,將夾子在睫毛根部停留幾秒後,再逐次往外夾,這樣更能夾出自然捲翹的效果。
  6、只要一用睫毛膏,下眼瞼就經常被膏體染成可怕的「黑眼圈」,怎麼辦?

  最直接簡便的方法當然就是用防水睫毛膏,但是它的缺點是卸妝略微麻煩;如果你還是更傾向於不防水的睫毛膏,那麼請隨身準備棉簽和粉撲,棉簽是最好的吸取膏體的工具,然後再用粉撲輕按下眼瞼處,黑眼圈的問題便可迎刃而解;除此之外,盡量讓睫毛保持相當的捲翹度也是防止「黑眼圈」產生的有效途徑。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