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快速打造簡潔晨妝】∞ | 台灣美容網

 

A-A+

∞【5分鐘快速打造簡潔晨妝】∞

2012年11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是否早上都是緊張而手忙腳亂,尤其是剛投入工作的新新人類們,化妝造型更是花費時間。沒有關係,既簡單又美麗就是你要學習的。

  第一分鐘 洗臉,趕快塗上化妝水+乳液。
  乳液要塗勻,上粉底才會好看;要等化妝水完全吸收才塗乳液。
  第二分鐘
  打上粉底,讓你的皮膚水靈靈的。
  切記髮際和脖子到下巴都要打上一層淡底,不要留界線。
  選擇大的粉撲和粉刷,以便利落上妝。日妝一般用粉底液較為柔和、自然,上粉底前微微潤濕上妝海綿,粉底既透又自然,也可以用乾濕粉底代替。

  第三分鐘 撲上蜜粉既定妝散粉,讓妝容保持一天神采奕奕。 (1)完全抹上粉底時,必須選和膚色最接近的; (2)若上了粉底液,那麼選比粉底明亮一點的顏色; (3)若有可能的話,備有一深一淺兩種蜜粉。這樣深色的還可刷在眼瞼,是很自然的眼影色。
  第四分鐘 用前半分鐘先上上腮紅。 最佳位置是眼球正中央往下垂直延伸線,就是腮紅內側的界限,腮紅不要超過。 後半分鐘整理眉毛和睫毛。 平日裡就要經常修眉形,這樣才能節省時間。可用眉刷順著眉毛刷出眉形,若需補強,選擇棕色、灰褐色的眉筆會比黑色自然許多。
第五分鐘 先塗一層護唇膏,再上口紅,既滋潤又持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