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眼部缺憾修飾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化眼部缺憾修飾美麗←⊙

2012年11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深邃而神采飛揚的美麗眼眸總能發射出魅人的光環,可惜不是所有的人都擁有完美的雙眼。沒有關係,找出自己的不足,然後根據你雙眼的形狀和大小選擇適合的化妝術。相信你也可以有一雙電眼! 你需要的基本眼影顏色有三種 最深色眼影用於描眼線 最淺顏色的眼影可打底,而帶有珠光的淺色眼影還可用作輪廓色 中間色眼影可突出眼瞼縫

  眼睛問題1:浮腫 問題剖析:這種形狀的眼睛睜開時,眼瞼消失,連眼瞼縫都看不見,因此你需要化妝增加其深度。 第1步:從睫毛線向上掃上淺色眼影,掃至眼瞼一半(或眼瞼縫)處。 第2步:在眼瞼縫裡抹上中性色調眼影。 第3步:用黑色眼線筆或眼影,沿上睫毛畫出一條細直線,以確定出眼眸形狀。 第4步:用帶閃光微粒的眼影掃在雙眉下的眉骨上,這樣既可增加眼眸的深邃,又能使雙眼炯炯有神。
  眉形訣竅:眉形要纖細些,這樣使眉毛和眼睫毛線之間有更大空隙。
  眼睛問題2:雙眼距離太近 問題剖析:如果你兩眼之間的距離小於一隻眼的長度,你需要利用眼影化妝使雙眼之間看上去遠些。 第1步:從睫毛線向上直至眉骨抹上淺色眼影。在淚腺周圍即在內眼角處和下睫毛下面一點也掃上眼影。 第2步:沿睫毛線從眼瞳直至外眼角處掃上中性色眼影。 第3步:沿上睫毛線的外1/3處再掃上黑色眼影。抹上睫毛膏(外睫毛上抹兩次)。
  眉形訣竅:從雙眉內側拔掉一些眉毛,可以使雙眉之間看上去距離遠些。

  眼睛問題3:雙目凹陷 問題剖析:對凹陷型眼睛來說,需減弱眼窩的下凹感,突出眼睫毛和雙眉。 第1步:從睫毛線向上掃上淺色眼影,掃至眼瞼一半(或眼瞼縫)處。用黑色眼線筆或眼影,沿上睫毛畫出一條細直線,以確定出眼眸形狀。 第2步:用褐色、灰色眼影或眼線筆沿整個上睫毛線畫上眼線,線條一定要細,這樣可以使睫毛看上去更濃密。最後抹上具有捲曲及加長效果的睫毛膏。 眉形訣竅:雙眉平順整齊。修飾出一個優美漸彎的眉形,這有助於轉移別人對凹陷雙眼的注意。
  眼睛問題4:眼型小 問題剖析:要使雙眼看上去更大,需要通過對其輪廓外形的修飾強調其形狀,避免過多使用黑色眼影。 第1步:用一支淺白色眼線筆在下眼瞼內側描上眼線,使雙眼看上去更大、更明亮。(這是讓眼睛變大1/3-1/2的訣竅!) 第2步:從睫毛線至眉骨處掃上淺色眼影 第3步:在眼瞼縫裡抹上中性色調眼影。 第4步:從下眼睫毛線的外側直至眼珠瞳仁處掃上顏色更深的眼影,再捲曲睫毛,這會使眼睛更大。最後抹上兩層睫毛膏。
  眉形訣竅:眉毛粗一些,彎曲的弓形度更大點,能使雙眸更有神韻,也更顯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