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胭脂感覺≥∞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天的胭脂感覺≥∞

2012年11月29日 【春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天的胭脂感覺
  1在2003年最新的春妝發佈中,我們又覓到了超越自然的感覺。兩頰上人為點上的幾個小雀斑將一個天真無邪的形象突現出來。而橙紅色的胭脂與橙紅色的眼影相配暈染,更將春天的味道呈現。
  2河邊的青草,和煦的春光,是這款妝容的靈感來源。摒棄了一貫的腮紅基調,而選擇了黃色與綠色,讓膚色呈現出無限的清純和浪漫。在掃不同顏色的腮紅時,特別要注意腮紅的質地,以免遭遇「暈染」尷尬。
  3從整個臉頰延伸到髮髻,用胭脂呈橢圓形斜向暈染,在臉部的這個部分使用粉紅色的胭脂,更好地突出顴骨的高度,可以使瘦削的臉形看起來更加豐滿。
  4從鼻翼向耳尖的方向斜打腮紅,由於橙紅色的腮紅更接近膚色,可以更自然地拉出臉形的立體感。適合圓臉形。
  5外眼角—髮髻—臉頰,大面積呈三角形暈染,使面部的輪廓顯得更加生動,適合菱形、心形的面部輪廓。
  6從顴骨最高的地方向四周呈橢圓形暈染,讓妝容呈現自然、清純的立體感,適合鵝蛋形的臉形。
  胭脂掃瞄實錄

  嬰兒的面頰上總有一層紅暈,使嬰兒的臉看上去如此細嫩美麗。隨著年齡的增加,這層紅暈也就漸漸地消失了。所以我們要用胭脂色來彌補,使臉上有一層猶如害羞時的淡淡的自然紅色。我們叫它胭脂。幾乎所有的頂級品牌都稱它做「修容餅」,似乎這更能突出它為「修容」這一特定功效上的高明。東方人的面部輪廓本就不如西方人的挺闊,再加上在我們的化妝步驟中,又常常將掃胭脂這一項省略,這就使我們的妝容欠缺生動。胭脂是最能改變我們面部輪廓的,而且不同的胭脂掃法還會有不同的效果。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