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大師教你畫水嫩透明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大師教你畫水嫩透明妝↖⊙

2012年11月2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彩妝大師教你畫水嫩透明妝

  你喜歡這樣的彩妝嗎?這是時下專業彩妝師們公認最具氣質的時尚妝容,也是非常適合一般女性的生活彩妝,想擁有這樣的妝容,最重要的在於打粉底的功夫,以及化妝品的選擇。
  以下我就為你介紹水嫩透明妝的幾項化妝重點:
  1. 妝前修飾:想展現透明的肌膚質感,絕對不能讓膚色有斑斑點點或不均勻的感覺,因此妝前修飾顯得格外重要;若妳臉上有局部的斑點或痘疤,可先用遮瑕筆做局部修飾;若膚色不均勻,可用淺綠色的修飾粉底液修飾局部泛紅的肌膚,或用淺紫色的修飾粉底液修飾局部泛黃的膚色。
  2. 選對粉底液:粉底液是最透明的粉底,選購時可先試擦,質地過於粉感或產品上有註明 「Matte」的粉底都不適合,盡量選擇好推勻,具有修飾效果又沒有厚粉感的產品。
  化妝時在全臉薄施一層粉底,讓膚色看起來更均勻,甚至泛點粉底的油光都無所謂。
  3. 局部使用蜜粉:其實,不使用蜜粉定妝,就能展現透明的肌膚質感,不過,台灣地區的濕度較高,建議大家還是使用比自己原本膚色白一點,同時含有絲光質感的蜜粉,在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局部定妝同時表現立體輪廓;如果妳的皮膚並沒有出油的問題,或是在秋冬季節想畫出透明妝,也可以使用有絲光效果的淺綠色或淺紫色蜜粉,再次在兩頰或額頭等部位局部修飾膚色。

  最後別忘了重點彩妝也要有透明的發光質地,全透明或是帶有Beige色調的唇彩,都是很好的選擇,眼部則採用具絲光質感的棕色系眼影霜,整個臉就能既透明又具有立體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