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工具使用須知手冊】※ | 台灣美容網

 

A-A+

※【眉毛工具使用須知手冊】※

2012年12月1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眉毛工具使用須知手冊

  修眉工具用法
  *拔眉夾:專門對付短小的雜毛,連根拔除功力一級棒。
  *修眉剪:修理太長的眉毛,讓眉型更立體。
  *修眉刀:修出完美的眉型角度。
  *眉梳:讓亂翹眉毛服貼,還能幫助修眉剪控制修剪眉毛時的長度。
  畫眉工具用法
  *眉粉:眉粉的顏色比眉筆淡且自然,適合眉型清楚的人使用。以眉筆刷沾著適量的眉粉,先在手背上把眉粉顏色調勻再畫,才不會濃淡不均,先畫眉峰到眉尾,再用剩餘的粉畫眉頭的部份,然後用眉刷把眉毛順刷過可以讓眉色均勻。
  *染眉膏:能自然調整眉色,還能讓眉型立體,要有眉毛的人才可以使用。抽出染眉刷後,先在面紙上沾掉多餘染眉膏再刷,使用染眉膏要從毛根開始塗刷,由眉尾向眉頭,朝毛流相反方向塗刷。再順毛流刷上染眉膏,眉色會更明顯。
  *眉筆:用來畫出背骨線和下圍線,可畫出清晰眉型。選擇與眉色較接近的顏色,最佳眉筆顏色是褐色與咖啡色,顏色較為自然。筆蕊要細,較易畫出纖細的線條。筆蕊軟硬適中,較容易上色。用眉筆畫出眉型後,再用螺旋刷整個刷過一遍,眉色更均勻自然。
  *眉型膠:固定亂翹的毛流,讓眉型更立體,眉色不夠濃密的人,先畫出眉色再刷眉型膠,才有修飾效果。

  *眉筆液:超耐汗水的液狀眉筆,用眉筆液前,先用棉花棒把眉毛上的乳液、隔離霜擦乾淨,眉色更持久。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