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教你玩轉粉餅上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五招教你玩轉粉餅上妝技巧↖¤

2012年12月2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粉餅,對於每一個化妝的人士來說都是不可缺少的一個彩妝單品。粉餅最主要的一個作用是作為粉底為臉部打好底妝,把基礎弄好,才能夠繼續後續的操作。除此之外,粉餅還是補妝的能手,還能夠當做蜜粉(散粉)來使用。
  粉餅化妝的技巧一:分多次蘸取粉餅
  粉餅一般都是會配備有專門的粉撲的,這些粉撲的質地都是比較的柔軟和好用的,假如真的不喜歡,可以是另外購買自己喜歡的粉撲。在用粉撲蘸取粉餅的時候,粉量不應該一下子弄太多,輕輕的蘸取,可以多分幾次進行。
  假如使用的是乾濕兩用粉餅,還可以是用水把粉撲沾濕,擠干大部分水份後,用粉撲蘸取粉餅,然後再進行上底妝的操作,這樣子能夠讓粉底更加的貼合肌膚,讓底妝更加的通透清雅。
  粉餅化妝的技巧二:粉餅塗抹有順序
  在臉上塗抹粉餅可不是胡亂塗滿就好了,我們必須要按照著一定的順序,才能夠把底妝塗抹得均勻和帖服,塗抹的順序我們可以是先把u字部位給塗了,然後再到T字部位,接下來是眼睛的周圍,鼻子,然後是嘴唇。上粉餅的手法我們應該是要跟著毛孔的生長方向進行塗抹,這樣子才能夠讓底妝更加的服帖,不脫妝。
  粉餅化妝的技巧三:從中心出發沿著紋理推勻
  上文中有講到,上粉餅的手法要按照根據毛孔生長方向進行塗抹。這是對的,我們要從中心往外擴散,沿著肌膚的紋理,輕輕的把粉底給推均勻,又或者是用點壓的方式,慢慢的讓粉餅跟皮膚更加的貼合。
  粉餅化妝的技巧四:對折粉撲對付微小位置
  對於鼻翼,嘴角等這些微小的地方,我們可以是把粉撲進行對折,蘸取適量的粉餅,輕輕的在這些部位進行按壓,就可以了。

  粉餅化妝的技巧五:頸脖位顏色要一致
  頸脖位置的顏色要保持一致,要不然出現臉跟脖子顏色色差太大就糗大了。在脖子位置塗上粉餅,然後用乾淨的粉餅粉撲輕輕的推勻,柔和,讓粉底更加的帖服,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