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也有上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睫毛膏也有上妝技巧】※

2012年12月2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睫毛膏也有上妝技巧

  眼距近的人,睫毛膏要盡可能地塗在外睫毛部分,這樣可以加濃外睫毛的密度;眼距比較遠的,就應該加重眼部中間和內眼角睫毛膏的重量。這樣會使眼睛的距離有合理的調整。
  怎麼樣才能夠比較好、比較輕易地上好睫毛膏呢?這個問題經常會困擾許多女性朋友。其實正確上好睫毛膏有一個小小的方法:在上好睫毛膏之前,先用凡士林或者嬰兒油塗抹在睫毛膏上,這樣會對睫毛有一個保護作用。第一遍睫毛膏刷完等到完全干了以後,再拿著睫毛夾夾睫毛。這個時候我們使用睫毛夾,夾住睫毛成90度的方向,使其上卷,這樣夾出的睫毛是比較有型,也是比較牢固的。夾完之後再繼續上第二層睫毛膏,這樣刷出的睫毛就會比較好看,最後應該用睫毛刷刷去多餘的睫毛膏,這樣子刷出的睫毛效果才會又長又捲。濃密捲翹的睫毛,是提神和亮眼的一個核心環節,如果你要想讓睫毛更加有魅力,更加吸引人,可以在刷完第一遍睫毛膏之後,撲上一些密粉,這樣子再刷第二遍的時候,睫毛就會非常濃密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