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無暇清透妝打造要點↙¤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無暇清透妝打造要點↙¤

2012年12月29日 【春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季無暇清透妝打造要點

  無瑕清透
  
  這一季最當紅的妝容和前兩年流行的裸妝在某種程度上有些相似。完美毫無瑕疵的臉蛋是這個妝容的關鍵,同樣要求完美無瑕疵的還有眼睛和嘴唇,都要達到清、透、亮的效果,讓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膚質很好、很健康」。
  適合場合:日常、辦公室
  打造要點:
  要打造這款無瑕的妝容,遮掩皮膚上的瑕疵和調整膚色的不均勻非常重要。可以先用效力好的遮瑕產品遮瑕之後,選擇貼服、具有潤澤閃亮效果或者是絲柔啞光效果的粉底。
  高手指點:
  這款妝容其實很強調臉部輪廓,如果只用一種顏色的粉底,容易把臉化成一張大白臉。在化妝的時候要注意塑造臉部的立體質感,可以用專業的眼彩霜稍微加深眼窩部位,嘴唇顏色太深可以先用粉底液遮蓋,然後再上淺色透明的唇彩。
  提醒:
  不要再化任何形式的煙熏眼,也不要因為自己的臉蛋不夠立體就在兩頰的部分拚命用暗色的粉底液去調和。另外,大臉的女性謹慎選擇這款妝容。
  推薦:
春季無暇清透妝打造要點

  ●歐萊雅絕配無瑕礦物質粉 150元
  創新型粉底,細緻輕盈的礦物質粉末配方帶來完美的親膚效果。
春季無暇清透妝打造要點

  ●倩碧至真完美粉餅SPF15 PA++ 粉芯285元 粉盒100元
  獨特的技術可以自動識別膚色不勻和有色斑的地方,形成不透明反光,創造無瑕的自然色澤。
春季無暇清透妝打造要點

  ●DIOR亮澤修容筆 320元

  含有提亮複合物,能通過光學原理縮小凹陷部位消除瑕疵,突出肌膚的光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