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打造自己自信的眉眼】∞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女打造自己自信的眉眼】∞

2013年01月0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從基礎開始學習畫眉訣竅,這可是清爽妝容的先決條件!

  看起來像是很簡單的眉毛彩妝,卻有一半以上的OL們,每天不畫眉毛絕對不能出門,因此眉型可說是入門彩妝的重要部分,為此我們請來模特與專業彩妝師,一次改善你眉毛上的化妝問題!
  超自信眉型3Point
  1.重點在上淺下深,自然的漸層使眉型有立體感 以淺一色眉粉描繪上邊緣裡的眉毛。 2.顏色要淡!如果太深會造成強硬形象錯覺
  眉粉盒是最佳工具,使用最淺色就對了! 3.光澤感表情才會生動,要提升眉毛明亮度 稀疏或濃密抖一樣,利用染眉膏產生眉色光澤!
  找出眉峰、眉尾位置
  眉尾是在鼻翼與眼尾連線的延長線和眉頭的水平線的交會處,然後比這裡再高一點的位置最標準,如果眉尾看起來比眉頭低,感覺就會太老氣了!
  毛流往下處開始描繪上邊緣
  由向上生長(前段)、與向下生長(後段)的眉毛交會處開始畫,以不超過眉尾、不超過眉毛上緣來描繪。
  眉中——眉尾 畫出眉毛下邊緣
  描繪邊緣都以不超過眉的輪廓為標準,比外緣內縮1~2mm才是下筆位置,同樣以眉中央為起點,一直畫到眉尾為止。
  眉尾的下邊緣要修剪整齊
  已經畫了淺淺的眉毛輪廓,就可以發現長又往下長的不齊眉尾,用小剪刀的彎頭就可以很順利的修剪出弧形。
  上下邊緣之間用眉粉補滿
  對眉毛比較濃密的人來說,用眉粉是最好的方法,補足中間沒上色的地方,要順向、逆向的刷過讓顏色均勻。
  更淺一色眉粉描繪上方輪廓
  眉頭與眉尾以外的地方,在上方輪廓處淺一色的眉粉輕輕帶過,就可以製造上淺下深的立體感。
  眉頭一定是最淡色

  整個眉毛最淡的地方應該在眉頭,用最淺色的眉粉點刷,沾粉之後先在面紙上抖落一下,粉量就會剛好。
  刷上染眉膏
  前端到眉尾都要上染眉膏,前半段順著毛流由下往上,後半段順著毛流由上往下刷,最後全部順刷一次就完成了!染眉膏不能直接刷上去,太厚重會結塊在眉毛上,先在面紙上沾掉一點,細緻的刷幾次會更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