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液體眼線筆的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用好液體眼線筆的小技巧≯▓

2013年01月0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用好液體眼線筆的小技巧

  STEP 1:畫好眼影后選擇適當的液體眼線筆,尤其注意刷頭的毛質要有彈性,所使用的眼線液量適中。刷子蘸上眼線液之後,不要直接畫到眼上,而是先在手背上調節其用量。正確的方法是用少量的眼線液反覆地畫,這樣做還可以減少失誤。
  STEP 2:第一個著手點是上眼皮的中間部位,用刷子從中間向眼角輕輕地畫上眼線,這樣比從眼頭一下畫到眼角要容易得多。然後,從眼頭開始畫眼線,左手將上眼皮稍稍抬起,仔細地畫好這段眼線。
  STEP 3:從眼睛中央到眼角,從眼頭到中央的眼線都畫好之後就需要再畫中間部分的眼線了,因為液體眼線筆很難只畫一次就能形成完美的眼線。然後再畫一下眼角部位的眼線,為使畫出的眼線更加自然,可以將眼角部位的眼線再延長畫3毫米左右。注意不要過於用力,要輕輕地畫,要達到的效果是眼睛睜開時,眼角部位的寬度和眼睛中央的寬度相同。

  STEP 4:再畫一遍眼角。用左手輕抬一下眼皮,畫上眼線和睫毛之間部位的眼線。注意不要觸及眼角眼線的延長線。用液體眼線筆畫眼線時,最重要的部位還需要眼角。如果眼角處的眼線突然截斷的話,會使人顯得很不自然,可以用指尖輕輕地揉幾下,讓眼線自然地上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