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揭秘 妝容重點◤◎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揭秘 妝容重點◤◎

2013年01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成熟感底妝

  毫無瑕疵、膚色自然均勻的底妝可以使肌膚看起來完美精緻,合乎這個季節對於妝容的要求,顯得成熟且優雅。
  遮瑕大過天
  裸妝皇后Bobbi Brown曾經這樣說,「如果讓我選擇一款產品可以最大幅度地改善肌膚外觀的話,那我一定會挑眼部遮瑕膏,因為它能神奇地提亮整體肌膚氣色。而且遮瑕膏是遮蓋黑眼圈的最好產品。」所以,建議你選擇一款黃色系的遮瑕膏,最好它的顏色要比你用的粉底顏色淺一至兩號。然後將你化妝包裡的那些偏淺、偏粉或者偏白,還有太粉質地或者太油膩質地的遮瑕膏都處理掉。
  膚色要絕配
  要達到光滑均勻的膚色,竅門就在粉底,而接近膚色的黃色系粉底是在各種顏色中看起來最自然的。為了讓粉底與皮膚達到最完美的匹配,建議你在選擇粉底產品時,將一些粉底塗抹在你的一邊臉上,然後對著自然光線觀察,能夠與你自然膚色立即融合的便是正確的選擇。
  重金屬妝容時代到來
  赤紅、亮銀、鐵紅、青銅……濃重的金屬色出現在08年秋冬T台上。金屬色妝容是秋季彩妝的最新玩法,不過,真正玩起來有一定的難度係數,不妨向彩妝大師學幾招。
  金妝裸膚 有妝似無妝
  這是一個相當高難度的挑戰,既要維持一貫的裸膚質感,又得在肌膚上增添一些金色光芒。先以遮瑕類產品,將臉部的小瑕疵與黑眼圈巧妙地掩蓋,再選擇半霧質地的粉底輕薄上妝,最後均勻撲上魅彩九色粉餅來定妝,便能在霧感膚質上增添內斂的金燦光芒。
  而搭配燦金裸膚的眼唇妝也不能過重,赤金色眼影,以及近裸膚色的極少量唇彩,就能完成有妝似無妝的超自然妝感。
  哥特煙熏 酷味十足
  「哥特文化」被藝術家們和彩妝大師廣泛關注。濃黑煙熏妝再次洗禮,酷感叛逆的鯰魚狀煙熏眼妝搭配蒼白裸色或暗紅的雙唇,如搖滾歌手般酷味十足。
  今年的煙熏眼妝不同以往的是:透過大地色系的柔和光感,可讓煙熏眼妝變得更親切一點。古銅色的雙唇和重金屬眼妝能達到妝面上的平衡效果,須注意的是底妝必須服帖無瑕。
  貴氣寶石 成就深邃眼妝
  所謂的寶石光,也就是金屬光的升級版。在棕、灰、藍和橄欖綠色調中,加入金屬光芒的粉末,糅合出來的內斂奢華色澤,與真正的貓眼石也相去不遠。綜觀今年的彩妝流行,無論是裸膚妝感或是煙熏眼妝、貓眼妝,搭配的唇妝或指甲油,好像都得保持低調自然的光澤度才行。
  美妝方程式:
  藍色×微笑=沉靜優雅
  彩妝提示:藍色的眼影直接使用會呈現綠色的感覺。因為亞洲人屬於黃色皮膚,所以,可先選用珍珠白的眼影塗在眼周圍。
  寶石藍的眼影由眼尾向眼角和眉骨處過渡,眼尾處的顏色最深。最後,在睫毛梢上,用藍色的睫毛膏做少量的點綴,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實用戰術:藍色妝容不適合臉色發黃發灰的人,那樣看起來會更病態。如果嫌妝面太冷不適合冬天,可以在眼尾藍色之上加一點紫色,再把唇色調成暖色粉紫。
  黑色×微笑=夢幻活力
  彩妝提示:黑色的眼影大面積地暈染在眼窩內,注意,要一層層地逐漸加深,才能呈現自然效果。用白色的眼影提亮眉弓,黑白色的強烈對比,讓整個眼部有立體感。誇張的睫毛,會讓眼神更具活力。
  實用戰術:別以為時尚的煙熏妝只適合夜晚,日妝也很流行「小煙熏」:只需用小規模的暈染,或者換成灰色、咖啡色眼影就可以了。
  紅色×微笑=東方熱情
  彩妝提示:妝容重點在唇部。為了讓紅色看起來更鮮艷、飽滿,首先用接近唇色的粉底在唇部打底,並用少量散粉或乾濕兩用粉底定妝,再用與口紅顏色接近的唇線筆勾出唇形,最後用大紅色的口紅均勻地塗在唇上。眉毛不用刻意修飾,自然就好。咖啡色的腮紅會讓臉部更立體。
  實用戰術:怕紅色妝容太過誇張?把眼影和腮紅變成咖啡色系,只保留大紅的唇色,大紅色也會變得「親和」多了。
  黃色×微笑=高貴韻味
  彩妝提示:這裡的眼線要比平時稍寬一點,因為眼影的顏色比較淺,容易花,所以,可以後畫眼線。先用金棕色的眼影在眼睛三分之二處呈放射狀暈染,讓眼睛更富立體感。再用黃色的眼影在眼角和眼尾處畫橢圓形,邊緣線一定要清楚、乾淨。最後用金色的亮粉在邊緣和眉梢處加一點亮。選用金棕色的唇膏能夠和眼影顏色上下呼應。
  實用戰術:這是一款適合任何時間、任何場合的妝容,金棕色的唇色更適合較為成熟的女性,但是要記得搭配高貴氣質的服飾。
  高貴雅致的古典色澤與珠光搖曳的質感交相輝映,創造具有新古典主義光輝。煙熏色彩與閃亮質感,光影交錯中,提升女性優雅氣質,演繹魅惑成熟韻味。
  綠色×微笑=清新甜美

  彩妝提示:選擇草綠色的眼影塗抹在眼窩內。用粉綠色的眼影在下眼瞼處畫出Z形。這裡的下眼線要比平時略加粗些,可以讓眼神有「神秘感」。
  實用戰術:清新爽氣的綠色妝容給人提神,對付黑眼圈很有效果。前提是要打好妝底,才能不讓綠色被膚色「吃」進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