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水晶甲製作技巧及注意事項↙∞ | 台灣美容網

 

A-A+

∞↘法式水晶甲製作技巧及注意事項↙∞

2013年01月1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法式水晶指甲因其晶瑩剔透,像水晶一樣璀璨而得名,因其指尖雀躍一白點,顯得手指修長,典雅大方,同時彌補了手型不美的缺陷,深得歐美女士的喜好。近年來,進入中國市場,更是風靡一時。以下小編就簡單介紹一下製作技巧以及注意事項。

  修型刻磨
  1 眾向刻磨
  2 清掃灰塵
  3 上乾燥劑
  4 上紙拖板,前緣兩側要銜接好,要貼合指甲延伸
  5 前緣部放第一筆粉,平拍,鋪展至適合長度及厚度
  6 第2筆,與第一筆自然銜接,粉量少於第一筆粉,
  7 第3筆粉量更少,輕拍輕掃於前部水晶接出自然弧度,不可讓水晶粉流入甲溝及表皮下,用筆尖劃出與表皮0.5毫米的距離
  8 在表面不平的地位(通常是中部上補第4筆粉)甲粉要更濕,配合拍刷將表面調整均勻,待甲體八成干時,及可擠C弧(磨,拋光)
  我的P劑變黃了怎麼辦,還能用嗎?
  P劑是一種強氧化劑,它的功能:消毒,乾燥,粘合。變黃是因為放置過久或是與空氣接觸的過程中氧化交織,這樣的P劑繼續使用會直接影響到水晶指甲製作的質量,直接表現是過早起翹。
  指托板要怎樣上才能夠準確?
  指托板是在水晶甲製作的過程中是很關鍵的步驟,首先要對正,要將指托板的中心線與指甲的關節處對正,這個指托就再也不會歪了,另外,指托板還要與指甲前緣緊密結合,沒有縫隙才行,再就是要將指芯與指托板吻合,不能夠剛好吻合的就用小剪刀裁剪指托板,直至吻合,遵循以上這3點,上指托板就沒有問題了。
  水晶粉為什麼起翹?
  第一:油脂沒有去除乾淨,死皮去的不夠乾淨,刻磨不到位,除塵不淨,都會造成起翹。

  第二:撲粉,後緣甲粉要薄。
  第三:打磨過多也會起翹。
  第四:水晶,乾燥劑的質量問題或乾燥劑過多。(質量問題是成分不穩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