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濃眉的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自然濃眉的化妝技巧←◎

2013年01月2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自然濃眉的化妝技巧

  眉型自然,可不是讓你對自己的眉毛放任自流,自然的眉毛也要根據美學的原理進行修飾和調整。最漂亮的自然眉的標準應該是--眉頭在鼻翼與眉峰的垂直焦點下方約0.5 厘米處;而眉峰的最高點則應位於瞳孔外側至外眼角距離的三分之二處;眉尾的位置應在鼻翼和外眼角之間連線的延長線上。  
  自然眉描繪法則
  ◇眉粉打散要充分 用眉刷蘸取少量眉粉在化妝棉上,將眉粉的粉末充分打散,然後再畫在眉毛上,這樣畫可讓妝效更自然,避免直接將眉粉刷在眉毛上,這樣會顏色過重或有突兀的感覺。
  ◇深色勾畫上輪廓 眉毛的上輪廓線可以說決定了眉毛的形狀,用深色畫可以突顯眉型。從眉頭開始向眉峰的方向畫,眉頭處要留出約1厘米的位置不畫。
  ◇拱形眉峰更自然 從眉峰的最高點處,向眉尾畫出自然的拱形,讓眉型更自然,但要注意眉尾的位置不能低於眉頭的位置。
  ◇細緻描繪下輪廓 眉毛的下輪廓同樣重要,能突顯整個眉型的完整性,畫的時候從眉頭開始向眉尾一點點地描畫,不要急於求成。
  ◇眉頭部分要輕柔 眉頭部分因為比較細,因此畫的時候力道要格外輕柔。可以將拿眉刷的手的位置向後挪一些,這樣比較容易控制力道,也不至於將眉頭的顏色畫得過重。
  ◇手指幫忙妝自然 用眉刷刷好後,可以用手指的指腹順著鼻樑的方向,將眉頭處的眉粉輕輕暈開,讓妝效更自然。
  ◇眉筆修飾不齊處 以眉筆將眉毛生長參差不齊的地方補齊,補的時候手腕的移轉要快,這樣畫出的眉線較細膩自然。

  ◇修剪整理很必要 最後用眉剪、眉夾將多餘的眉毛修剪掉。使用眉剪時不要一次修剪很多根,最好是一根根的修剪,剪去多餘和過長的眉毛;也可以用眉夾拔除多餘的眉毛,用眉夾直接夾住多餘眉毛的根部拔起,這樣能減小疼痛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