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七彩妝的十大絢麗色調】⊙ | 台灣美容網

 

A-A+

⊙【繽紛七彩妝的十大絢麗色調】⊙

2013年01月2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和諧與反和諧----當處於一個時刻變化而且沒有什麼能佔據統治地位的世界時,我們開始尋求充滿和諧但同時又迴盪著不諧音的調色板。在現今世界中,不存在中間地帶,只有兩極。

  一頭是柔和的色調,為生活帶來寧靜的感覺,易於把握和運用,富於變化且讓人感覺和諧愉快,這些顏色適合那種不事張揚的、舒適的生活方式;另外一頭則是具有衝擊力的顏色,它們卓爾不群,令人震撼且充滿矛盾感,這些富有張力的顏色引人注目且帶有遊樂意味,這些顏色屬於那種招搖的、尋求眾人矚目的高調的生活方式。
  二、天然的白色----表達白色是永恆的色彩,是智慧與詩意的色彩,帶有禁慾主義的感覺,優雅而有力;帶有手工加工的感覺,又彷彿自然生成。
  三、純粹的藍色----寧靜神秘藍紫色調的疊加帶來神秘夢幻的感覺,除了鏡面銀外,沒有突兀的對比。
  四、歡快的色調----無拘無束去幻想、感覺、體會藍綠色、紅色、灰黃色……誕生於1960年,無拘無束的自由精神重新回潮,充滿力量、生機、希望以及自由、懷疑。
  五、礦物和植物色----有機科技帶有有機感覺的科技化外觀起源於礦物和植物,或冷或暖的銀色作為外來物被引入,可用於表達色彩效果,也可用於後整理。
  六、沉默的中間色調----靜物這是一組中間色調的色彩,安寧靜溫、輕描淡寫、低調坦誠,不表達明確的態度。靈感來自於不張揚的、平凡的事物和服飾。
  七、金屬質感----魅惑富麗、絢爛的色彩,光彩熠熠、煥發出帶有金屬感的魅力。強調誇張,強調個體,強調新奢華主義和手工藝感覺。

  八、橘色+粉色----橘子的夢來自橘色和粉色家族的一組頑皮、親切、爽直的色彩,熱烈的花束髮生了裂變和變異,成為一組流暢的暖調亮色。這是極度女性化的色彩,同時輕佻、有趣,充滿了天真、孩子氣。
  九、終極亮色----色彩撞擊這是真實的色彩--純粹、有力、強烈、積極,來自運動世界的色彩進入時裝、室內設計、廣告和產品設計、化妝品領域。明亮與大膽的色彩變得優雅,以毫不遮掩的方式大膽存在著。
  十、深暗色----影調深暗的、繪畫性的色彩組合來自於寧靜夜晚的強烈色調和靜謐黎明的朦朧影調。這些色彩常常被刻意並置,以獲得戲劇化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