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化妝昇華成藝術的第一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將化妝昇華成藝術的第一人】※

2013年01月2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將化妝昇華成藝術的第一人

  植村秀品牌源於其品牌創始人,當今世界著名化妝藝術大師植村秀先生。作為日本第一位男性化妝師,植村秀是風尚妝容的先驅,他從1968年開始推出化妝的舞台表演,被譽為「將化妝昇華成為藝術的第一人」。植村秀早期創作的目標是要標新立異,以展示與眾不同的新形象。在不斷創新求異的幾十年後,植村秀對美又有了新的領悟,看植村秀近期藝術創作,可以用兩個詞來形容:簡約、豐富。

將化妝昇華成藝術的第一人

  彩妝藝術界的先鋒人物植村秀


  自1968年至今,植村秀一年兩季的發佈,已經創造出121款風尚妝容,因其創作的概念前衛和用色大膽而被公認為彩妝藝術界的先鋒人物。現今活躍於日本和亞洲化妝藝術界的專業人士,可說幾乎無人不受植村秀的影響。植村秀認為:美容未來趨勢是護膚結合彩妝,美容結合食品的二合一商品。植村秀對美有獨特看法,女性本身就是一種美,容易失去但也可加強,只要努力疼愛自己,有想要讓自己更美的慾望,就能讓身邊的人幸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