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的完美享受◤▓ | 台灣美容網

 

A-A+

▓◥視覺的完美享受◤▓

2013年02月0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輕輕撲上一層粉底或蜜粉,讓眼線的妝效持久、不易暈開、且能抑制眼部出油的情形。

  4.避免畫下眼線,這種舊式的畫法,將整顆眼睛勾勒,反而太過突出,非常不自然。
  5.盡量畫在接近眼睫毛的根部,能加強眼睫毛的濃密感。
  6.以眼線筆或眼影粉,畫在靠近眼頭的部分,輕輕用手指推開,可以創造出如鼻影般的效果,讓鼻子變得較有立體感。
  粉霧質感的底妝--清新、潔淨、勻稱
  底妝一直都是不可忽視的彩妝重點之一,打造一款清透的底妝能給你妝面帶來好氣色,今年的大熱就是清新且帶有粉霧質感的底妝,霧霧的,薄薄的,看上去很有質感,只需要略抹上一層淡色腮紅,自然健康感就從裡向外透出來了,創造幾近蒼白的臉色就對了!如果你是蛻皮嚴重的肌膚的話,可以在上妝前先敷保濕面膜,約10分鐘就可以讓底妝更好上喔!保證讓你看起來水嫩透白。
  金屬色系亮眼妝效--閃亮、華麗、個性

  從去年開始,無論是服裝或是彩妝都是以閃為主題,充滿冷色調的華麗色澤在整個時尚舞台綻放著光芒。各色仿金屬的色調,從深色系到淺色系。迷人的眼妝當然不會錯過,金屬系最能展現耀眼閃亮的眼睛,以整體妝容而言,運用金棕、鐵灰、冷紫與亞麻綠…等金屬色系,搭襯細緻的金粉、亮片、以及重金屬光澤感,既摩登又充滿個人色彩的妝容,在低調中散發華麗光澤,在新一季帶來了與眾不同的金屬潮流。
  可用較深色的眼影抹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然後稍向外暈染,眼線筆緊貼睫毛根部畫一條,再配上黑色的睫毛膏,眼尾處加濃密些。「煙熏」妝幾乎可以說是為迷你型單眼皮女孩度身定做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