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卸妝油怎麼用◤※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卸妝油怎麼用◤※

2013年02月16日 【夏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城市女性,彩妝早已成為生命的一部分。然而,對於和你親密一如彩妝的卸妝,你又瞭解幾分?夏季卸妝油怎麼用呢?不同質地的卸妝產品,在使用方法上也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只有掌握正確的卸妝方法,才能令卸妝效果事半功倍。

  卸妝油的正確用法:
  1. 溶解期:在塗抹潔顏油前,雙手及臉部需保持乾燥。.將約10-50元硬幣大小的潔顏油塗抹在臉部,用指腹以畫圓的動作由下而上的方向輕輕按摩全臉肌膚,溶解彩妝及污垢,時間以1分鐘為限。
  2. 乳化期:手沾取少量的水,同樣重複在臉上畫圓動作,將潔顏油乳化變白,接著再輕輕按摩約20秒。
  3. 沖洗期:使用大量的清水(以微溫的水為佳)沖洗乾淨。
  睫毛膏部分,則可將潔顏油倒在化妝棉上,於眼部輕輕按摩再沖洗。最後再以潔顏乳清洗臉部即可。
  卸妝油錯誤使用方法:
  1. 手心濕濕的就沾取卸妝油,還沒使用卸妝油就先行乳化。

  2. 不輕輕按摩臉部,卸妝油未能充分溶解彩妝就用水沖掉。
  3. 不加水乳化,而用干的面紙直接將卸妝油擦拭掉。
  論使用哪一種卸妝產品,卸妝之後一定要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避免油脂和傷皮膚的成分留在臉上。如果是含油脂比例較高的卸妝油、卸妝霜或卸妝乳,可再用洗面產品再洗一次臉,尤其是油性皮膚或長青春痘的人,可以避免多餘油脂殘留臉上阻塞毛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