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量:美睫大擂台 大S比拚吳佩慈◣∽ | 台灣美容網

 

A-A+

∽◢較量:美睫大擂台 大S比拚吳佩慈◣∽

2013年02月1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較量:美睫大擂台 大S比拚吳佩慈

  大S美睫本事
  現實中,大S也的確為睫毛花費不少功夫,使用最好的睫毛膏,每次用兩遍眼部卸妝液,每天睡前塗Talika的睫毛增進液--足見漂亮的睫毛雖然先天有功,後天的保養也是功不可沒。
  美容大王大S教戰守則--呵護睫毛不敗3妙招
  不敗妙招1:要輕柔地卸
  現在還出了一種能輕鬆卸掉眼妝的卸妝棉,將卸妝棉按在眼睛上再拉開妝就掉了,可這種方式卸得不夠乾淨。
  不敗妙招2:每個細部都要徹底清潔
  如果睫毛上還有些結塊,就在食指與大拇指上多擠些卸妝油,輕輕地搓掉這些頑固分子。
  不敗妙招3:至少卸兩次
  差不多卸乾淨了,可能眼睛旁邊也出現一圈黑,這時用水就沖洗得掉了。卸妝一定要做兩次。
  產品推薦:我最喜歡的卸妝品是植村秀的卸妝油,臉上不管什麼部位的妝,它真的都能卸得掉喔!卸眼妝時卸妝油要多擠一點,眼睛閉上,用手指蓋在睫毛上再輕輕地往下推。一定要很輕很輕很輕,也許要花久一點的時間才卸得下來,也總比睫毛被拉光划算!
較量:美睫大擂台 大S比拚吳佩慈

  吳佩慈美睫本事
  「我想要變漂亮,那到底愛漂亮是虛榮的嗎?還是不知所云的呢?我反正是愛漂亮愛得很理直氣壯的那種。我就是愛漂亮的吳佩慈」。愛漂亮,任何細節也不放過!我愛我的睫毛,睫毛是妝容的點睛之筆,睫毛打造漂亮了,可讓眼睛看起來水汪汪的呢,整個人即刻亮起來。
  點睛之筆 吳佩慈的睫毛妝
  1、由根部開始分三個階段,分別為根部中間以及尾端部分,各夾2-3秒。
  2、先用睫毛的纖維增長液刷在上、下睫毛上,使睫毛增長並且量更多。
  3、先將額頭抬高,以往斜下方看的方式夾翹睫毛,睫毛夾越接近根部,會夾得更翹。
  4、以中央、眼頭、眼尾的順序,將睫毛膏由根部往上刷在睫毛上,要刷得完整,使睫毛成放射狀。重複該步驟3-4次。
  5、將刷頭上多餘的睫毛膏用衛生紙抹掉,先以橫向由根部開始塗刷整體的下睫毛,再以垂直方向一根一根土上睫毛膏。最後再將上下睫毛塗上一次睫毛膏,這次使用防水睫毛膏不易脫落.

  大S和吳佩慈,兩個美麗達人,分別從不同方面交給你怎樣打造完美睫毛.你是不是獲益良多呢?畢竟兩位達人一起較量的機會可不多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