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植村秀秋冬風尚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2007植村秀秋冬風尚妝容◤◆

2013年02月20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007植村秀秋冬風尚妝容

植村秀2007秋冬風尚妝容「KOMON花顏」

  KOMON,是植村秀將日本傳統對於自然之美的理解,對於美學藝術的追求,巧妙地融入面部妝容及產品設計的一次嘗試。捕捉住大自然微妙的色彩,柔美的圖案,柔和,溫婉,展現出極致的自然之美。
2007植村秀秋冬風尚妝容

經典KOMON紋樣
  KOMON(採用型染工藝印製完成的和服式樣),紋樣題材以花鳥風月為主,紋樣的線條十分流暢。在細緻的幾何圖形和單色之中蘊藏著蕭灑與典雅。並逐漸形成這種日本獨特的傳統藝術形式。
  也可以說,正是日本民族將對藝術和美的追求融入了日常生活的所有的細節之中,把這種在生活、設計、工藝等各個方面精緻深入的審美體驗,慢慢琢磨成了如今的藝術精粹。
2007植村秀秋冬風尚妝容

花顏妝容必備彩妝品
  植村秀先生認為,化妝是臉部肌膚的重生。對美的追求能改變一張臉,令面部這張畫布得以重塑,昇華。自60年代發表第一款「風尚妝容」以來,植村秀不斷致力於創作藝術內涵與時代靈感並蓄的主題妝容,為現代女性帶來自然靈動的美妝體驗。

  2007年,KOMON,植村秀秋冬妝容暨第125款風尚妝容以日本傳統紡織工藝為靈感,將現代美學時尚與傳統審美文化,巧妙融合於妝容設計之中。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