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化妝刷的好辦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洗化妝刷的好辦法↖◆

2013年02月2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洗化妝刷的好辦法

  如果化妝的人應該都有那麼幾把刷子的,我是刷子狂,超級愛用,在淘寶網上找了好賣家,一買就是9把刷子,還幫著姐姐朋友買了很多。
  大家都知道,好的刷子可以用上十年呢,但是如果這十年間你完全不保養刷子,那肯定會簡短刷子的壽命的。刷子的清潔問題一直很困擾我,我在網上搜了搜,專業的清洗化妝刷的洗劑價格都不斐,我這種窮人,買刷子都快破產了,那有錢買這個玩意啊。
  我問賣家,賣家告訴我用沐浴乳或者安利的洗潔精清洗,這個方法對於一般的眼影刷,腮紅刷的確還可以,但是對於唇刷,粉底刷,眼線刷(我用的是MAC眼線膠),遮暇刷完全沒有效果,洗起來覺得刷子很難洗淨。
  最後是卸妝給的我靈感,我發現卸妝油是最有效的卸妝產品,即使防水的眼線膠,睫毛膏都能輕鬆卸乾淨,這無非是用到油能溶解粉質物質的原理,所以,我的方法是:拿一點食用油(您要是有錢也可以用卸妝油),把刷子浸泡在裡面,然後按壓,讓刷子裡面盡量吸收油,這時,你會看見粉質的物質會浮到刷子表面,最後被油溶解,差不多粉質的東西都出來之後,再把刷子用洗潔精洗乾淨就可以了,因為洗潔精是可以去油的。

  食用油相信每戶人家都有的,用食用油和用卸妝油的效果是一樣的(我試過了),另外我也試過卸妝乳和卸妝液,效果都很差,完全沒有食用油好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