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化妝教你如何用粉底霜↙◆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化妝教你如何用粉底霜↙◆

2013年02月24日 【冬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季化妝,由於天氣比較的寒冷乾燥,皮膚稍不注意就會出現乾燥脫皮的現象,假如這時候你還使用夏季的彩妝用品,不提供肌膚滋養和呵護,那麼就會很難上妝的了。
粉底霜是什麼?相信有過一定化妝經驗的你或者稍微留意彩妝資訊的你應該會知道。粉底霜是屬於底妝的一種。平時常使用的粉狀粉底,妝感比較的輕柔自然的,而粉底霜顧名思義就是霜狀的粉底,具有極高的保濕作用和滋養作用,幫助滋潤你的肌膚,特別適合干性膚質使用。
  而粉底霜的顏色挑選也是需要按照膚色進行選擇的。任何顏色的粉底霜在挑選的適合都必須要根絕自身顏色進行選擇,不能跟膚色有太大的差異,否則會影響上妝效果。
  關於粉底霜怎麼用,其實它的使用方法也是很簡單的。從粉底霜的瓶子中,挑出一顆黃豆大小的粉底霜,用粉底霜把它蘸取在臉上。

  接下來我們從臉的兩頰開始,用粉底刷從內往外的進行推勻處理,把粉底霜均勻的推展開來。在額頭的位置,我破門是要從內向外推,幫助舒展抬頭紋,而眼窩還有鼻唇溝的位置,我們則是要輕輕的點按,最後腮紅手指在臉部進行點彈,讓妝容更加的持久。
  一般來說,粉底霜大多是使用嫩粉的顏色的,妝感比較好。有些朋友問到粉底霜用完用什麼,這個其實可根據自己的妝容需要,再掃上一層蜜粉,讓妝容維持得更加的持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