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上鏡妝容必備的4大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明星上鏡妝容必備的4大秘訣】◆

2013年02月2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經常聽到這樣的抱怨「明明我長的比她好看啊,可是為什麼照片上她那麼美」。如果相片上你總是不夠漂亮,臉比別人大,雙眼無神或者鼻樑不夠挺直,不必苦惱,只要掌握上鏡妝容的竅門,以後你就是美女大合照的第一擁護者!

  秘訣一、眼線
  1、上內眼線畫出聰慧眼神
  勇敢的拉起眼皮吧!填滿睫毛間空隙,就能有聰詰的眼神。
  2、下內眼線讓鏡頭前的眼睛擁有存在感
  鏡頭前的眼睛大小靠眼線來決定。看看各家名媛明星,哪個下眼線不是偷偷畫滿的呢?只要往眼頭越細、就能越顯自然,選用眼線筆效果較柔和。
  3、粗上揚眼線不必濃眼影也有深邃眼眸
  今年秋冬流行的眼妝就是「貓目」與「豹目」,而時髦重點就是要有上揚眼線,不過粗度要寬一點,才能代替眼影的角色。
  4、填滿眼尾三角區域偷偷幫眼型拉長了!
  延伸上揚眼線範圍到後眼角處,並用眼線膠填滿三角區域,眼型瞬間拉長,鏡頭前的眼睛也大一倍。
  秘訣二、睫毛
  1、刷下睫毛創造眼睛真實感
  決不能因為下眼睫毛刷起來有難度就略掉此步,製造大眼不能偷懶,一定要選用防水型的睫毛膏。
  2、用假睫毛才是王道
  假睫毛的強大功力是睫毛膏不能比的。熟練貼好假睫毛沒什麼秘訣,就是反覆練習。
  3、濃睫毛加擦睫毛膏,電眼不露餡
  別以為貼了假睫毛就可以放棄睫毛膏,想讓假睫毛和真睫毛融為一體,要先幫真睫毛加量,貼上假睫毛後再擦一層,電眼睫毛才算夠力。
  秘訣三、眉毛
  重色跟淡色比較之下、重色總是比較容易吸引目光,所以把眉色染淺了,眼睛自然更受到矚目。選用自然棕色的染眉膏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輕輕上色。
  秘訣四、修容
  塑造立體小顏肯定是上鏡的關鍵點,要靠高光、陰影和腮紅三方面完美配合來實現。
  1、陰影製造輪廓
  將陰影粉掃在下巴兩側可以有效的收緊臉部。如果是長臉型的人在髮際線邊緣使用可以縮短臉型。
  2、高光突出重點

  天生沒有高挺的鼻樑沒有關係,用高光刷在鼻樑骨上,照片上絕對真假難辨。
  3、腮紅提亮氣色
  紅潤健康的臉龐人見人愛,用自然色系的腮紅輕掃在臉頰兩側,提亮整體氣色的同時也可以在視覺上讓臉部收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