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畫度假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如何畫度假妝?◣¤

2013年03月02日 【夏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海、沙灘、驕陽、別墅……難得的悠閒假期,真想好好放鬆一下!MM們千方百計的想在燦爛的陽光下秀出最閃亮的自己,拍下美美的照片作為留念。著裝方面,比基尼和吊帶花裙當然是主角,然而,我們更需要一個最適合度假季的漂亮妝容,才能成為海灘最搶眼的Shine Girl。(彩妝)

  變身Shine Girl 夏日度假化妝攻略
  09年夏季彩妝趨於講究柔美細膩的光暈變化和色彩過渡。以粉紅色主打,並略帶些鉑金、銀光,打造有別於傳統甜美感的摩登前衛Look。細膩的柔彩質感和微熹的光暈妝廣泛地展現在本季妝容中,讓肌膚呈現初生花瓣般的輕盈透亮感和嬌柔感。
  1、驕陽Sexy Girl
  妝容POINT:夏日裡有生命感的雙眸令人印象深刻。如何讓整個妝容看上去既有活力又抓人眼球呢?眼妝是這款妝容的重點!
  利用湖綠色及金棕色兩種色系的眼影打造出強勢的眼妝。首先棕色系眼影刷滿整個眼窩及眼角,並用湖綠色眼影勾勒出上眼瞼的輪廓,下眼瞼畫到1/2處左右;其次用深黑色的眼線沿著綠色眼影勾勒出眼睛,使其更為深邃和生動;最後,兩頰及雙唇都用粉色來提亮;至於甲油,建議選擇金棕色或銀色來配合妝面。注意,在頸部、肩部可以用亮粉輕掃一下,讓妝容更有整體感!
  所用產品:
  1、DIOR迪奧五色眼影設計師系列#408
  2、MaxFactor密絲佛陀09春美人四色眼影
  3、RMK Translucent Cheeks透光腮紅#02
  4、GUERLAIN嬌蘭提洛克礦物眼線膏#01
  5、BEAUTE de KOSE美諦高絲魅惑炫彩唇釉/唇彩#BR387
  6、Sonia Rykiel桑麗卡熱帶海洋鏡光指甲油#006
  7、Givenchy紀梵希光燦淋漓窈窕女郎系列魅力指甲油#164
  2、沙灘Sweet Girl
  妝容POINT:這款妝容的重點依舊是眼部!有所不同的是,更著重於如何利用眼線筆將整個眼睛拉長放大,看上去非常甜美無辜。
  首先用金棕和粉色的眼影組有層次的畫出夢幻般淡淡的色彩。眼窩部分用金棕色眼影輕輕的塗滿,注意顏色不要太深,並在上眼瞼1/3處用粉紫色的眼影勾勒出來,下眼瞼也要淡淡的勾勒一圈;其次,利用灰色眼影筆來畫眼線,將眼線勾勒的較粗,眼線塗滿眼角並畫至下眼線1/3處;最後,打上好氣色的腮紅,配合整體粉粉的妝面,展現甜美清新的臉龐。唇部是用淡淡的珊瑚橘色,配合淡色系的眼影帶來柔美的感覺;最後甲油用的是糖果橙紅色,和整體妝容配合的很默契!甜美又搶眼的海灘Girl非此莫屬啦!
  1、LAVSHUKA花漾眼影#PK-1
  2、Annasui安娜蘇豐盈翹睫毛膏#001
  3、KATE旋轉式自然炫彩眼影筆#GY-1
  4、RMK09春季限量彩妝透光亮澤唇彩#36
  5、MAC ROSE ROMANCE玫瑰浪漫膠質腮紅
  6、Dior迪奧09限量版長效指甲油#741
  7、MAQUILLAGE塑造黃金比例光色美型指甲油 #RD451
  3、海島Cool Girl
  妝容POINT:這款妝容的重點在於唇部及眼部色彩的碰撞!神秘的金色眼妝×鮮活的粉色唇妝=幹練妝容。
  利用金色系的眼影來打造這款眼妝吧。金色眼影塗滿眼窩及眼角,注意下眼瞼也要記得提亮,讓眼睛看起來非常閃亮動人;其次用眼線液輕輕的勾勒出眼部輪廓,注意這款眼妝的眼線畫的比較纖細,看起來清爽幹練;兩頰用較深的橘色輕輕掃上腮紅,再利用較淺的顏色打上陰影;最後,唇部運用枚紅色的唇彩,讓整個妝容看起來幹練又不失甜美!
  1、MAQuillAGE心機睛亮光采眼影#GD831
  2、YSL非洲珍寶唇妝盒
  3、INTEGRATE雙色邃亮眼線液#20
  4、PAULJOE輕盈捲翹防水睫毛膏#01

  5、Givenchy紀梵希魅彩四色腮紅#72
  6、ESPRIQUE PRECIOUS豐靡美姬炫指彩#31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