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眸新技術 懶人眼影貼◣◇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眸新技術 懶人眼影貼◣◇

2013年03月0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眸新技術 懶人眼影貼

  喜歡化妝的女生最希望是什麼?當然是自己化出來的效果能夠媲美專業彩妝師,永遠不犯低級錯誤,那同樣也是ivivi找來那麼多大牌彩妝師為大家作示範的原因。但實際上,又有多少個人能做到每次化妝,都如同有專屬彩妝師隨傳隨到一般,精準又漂亮?實現不了沒關係,相信這次給大家推薦的產品,是讓大家美夢成真的第一步!

  Color On Professional Instant Eye Shadow Applicators,小編簡稱為懶人眼影貼——顧名思義,只要往眼睛上面一貼、一撕,馬上給你猶如專業彩妝師特地給你化的專業水平眼影效果!
  這個眼影貼,分三種規格,分別裝有5對、10對和20對眼影貼,價錢從10美金至50美金不等,有多種妝效可供選擇:春夏流行的裸妝、秋冬必備的煙熏妝、日常多用的自然調暖色和冷色;除了實用性較高的顏色外,還有誇張的特殊妝效:例如動物斑紋、藝術圖案等。

美眸新技術 懶人眼影貼

  每張眼影貼上粘有細膩的礦物質眼影彩,形狀適合大部分成年女性的眼形,而且深淺順序可以根據喜好調節(如深色貼近睫毛還是眉毛位等)。特殊技術,只要把眼影貼在眼角處固定好,並輕輕按壓,揭起後,馬上可以看到如水彩般過渡自然又漂亮的眼影哦!盒內還配有亞光和珠光兩種定妝粉和刷子,根據不同的妝效再刷上就可以保持長時間防水、不暈染、不皺折的專業彩妝效果。眼影貼好之後,可以隨意用眼線筆、眼線液、假睫毛、睫毛膏等。
  小編個人認為,這個眼影貼對懶人來說簡直就是猶如神賜,一貼一撕就搞定的眼影,起碼省掉化妝的一半時間(相信大家都知道化眼妝是十分耗時的)。特別是像動物斑紋、藝術圖案等比較high art的眼妝效果,也確實是普通人自己在家裡無法完成的。但是像裸妝、煙熏妝這種平時使用率十分高的眼妝,小編還是建議大家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基本的彩妝技術,是每個女生(無論懶惰與否)都應該掌握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