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妝容不夠精緻↖▉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妝容不夠精緻↖▉

2013年03月1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看著雜誌上示範的美妝,用著電視上推薦的產品,卻總是看不到自己想要的完美妝效嗎?想要擁有精緻的妝容,成為完美的女人嗎?下面,大家就一起來窺探一下破壞精緻美妝的6大錯誤,避免讓自己老5歲喔~

  NG1:粉底未推勻!
  特徵:1.粉底過白且用量少;2. 髮際邊和眼角等細微處未推勻;3. 臉頰和脖子有色差 小編支招: 對策1. 選擇粉底應該能跟自己肌膚相融合的產品。盡可能在購買產品前進行使用。將自己想購買的色號的粉底塗抹在耳後或手臂的皮膚處(因為這兩個區位的膚色和臉部最為接近),在室內的黃光和白光進行對比,看上妝的感覺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再進行購買。 對策2. 粉底的用量應該根據產品的延展性做適當的調整。專櫃的產品可以咨詢櫃檯的BA,或彩妝師。 使用適量的粉底,才能營造出完美的底妝! 對策3. 上底妝的最後,不要忘了在髮際處,眼角,鼻翼,耳朵,嘴角處,將粉底推勻。裸露出來的部分都屬於底妝的範圍,絕對不可忽略! 對策4. 臉頰和脖子如果有色差,就會讓人感覺變老。想要擁有無齡美妝,千萬不可以忘記,上底妝的時候要把脖子都塗上底妝產品。如果今天穿的是低胸的衣服,那麼露出的胸上的肌膚都不要忘了上粉哦。
  NG2: 眉色畫過深
  特徵: 1. 眉筆從來未隨著髮色變換,永遠只用同一色;2. 不分輕重,眉頭一路描至眉尾。 小編支招: 對策1. MM是否在街上看過有人的眉毛跟頭髮顏色不一樣而覺得彆扭?如果不想重蹈覆轍,就趕快根據自己的髮色選用搭配的眉筆顏色吧! 對策2. 如果MM仔細觀察自己的眉毛,就可以發現,眉毛的顏色根據眉毛部位的濃密,長短而呈現不一樣的深淺顏色。想要擁有精緻的妝容,自然的眉色當然不可或缺。和各位MM使用的眉妝產品也有相當大的關係。
  NG3. 眼影暈不勻 特徵:1. 未修飾上眼皮的膚色,暗沉眼皮影響眼影髮色;2. 眼影界限暈染不均勻 小編支招: 對策1. 膚色不均,常常是各位MM的困擾,所以大家都會在臉上塗上改善膚色的隔離霜,妝前乳,底妝,進而修正不均勻的膚色。卻總是忘記了上眼皮的需要。其實,為上眼皮提上妝前乳,改善上眼皮的膚色,更能保護上眼皮,避免彩妝在上眼皮上色素沉澱。而且,後續的眼妝產品色彩效果更好。 對策2. 眼影的出彩效果會根據使用的刷具跟手法而有不同的效果。但是如果暈染得不均勻,就會讓色塊推在眼皮上,妝容效果自然不理想。甚至為讓妝容有俗艷的感覺。
  NG4. 眼線不細緻
  特徵1. MM在畫上外眼線後,忘記畫內眼線而讓睫毛根部「留白」 小編支招: 對策1. 想要擁有迷人的眼神,讓眼睛會說話傳情?眼線自然不可或缺。外眼線之後,要注意填充睫毛根部的空隙,讓眼妝的效果更符合當日妝容的需求。精緻的眼妝除了不留白的眼線以外,畫眼線的產品都很重要哦。
  NG5 睫毛沒刷翹 特徵1. 刷睫毛沒有從根部開始刷;2.刷出來的睫毛永遠不夠捲翹,也容易暈染。 小編支招: 對策1. 想要擁有捲翹的睫毛,在刷睫毛膏之前,要先用睫毛夾夾翹。 對策2. 刷睫毛應該從睫毛根部往上刷,才能讓睫毛根部因有睫毛膏的纖維而有承載能力,能負擔後續睫毛膏的重量。 對策3. 刷睫毛時,向上刷,是增長。「Z」字型是濃密。要根據個人當日的妝容需求,做好選擇。 對策4. 刷完睫毛膏後,不要以為就萬事大吉了。還要補上電動睫毛刷,將睫毛夾翹。才能讓睫毛捲翹一整天!

  NG6. 唇色未修飾
  特徵:1. 唇蜜選色只看自己的喜愛,卻不管天生唇色是暗沉還是蒼白;2.唇蜜用量過多,讓小嘟唇變豬油唇。 小編支招: 對策1. 無論是上唇膏或者唇蜜,應該先上一層嘴唇底膏。不僅能改善唇色的問題,而且能讓唇部彩妝更出色。 對策2. 不想要豬油唇?在上唇蜜之前先根據當天妝容的需求選擇搭配的唇筆,描繪想要的唇形。唇筆的劃痕就成了唇蜜外圍的剎車,能讓唇蜜凝在唇上,而不是流出來的感覺。像果凍一樣水嫩,可愛!讓人見了都想親一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