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妙招】○

2013年03月2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亮頰妙招

  主色彩 橘金色、玫粉色、珊瑚色
  1.選用粉質腮紅時適合使用「五步畫法」,up up down down down兩上三下營造出嬌嫩的面色。
  2.閃亮雖然是度假妝容的要領,但閃亮過度就會很傻。「側臉識別法」教你識別閃亮是否過度。到陽光充足的地方,對著鏡子把臉轉向一側,然後慢慢回轉頭,雙頰有一層淡淡的光,OK,夠了!
  3.橘金色腮紅會讓小麥肌更性感,而玫粉色和珊瑚色更適合白皙肌膚的美女。
  亮眼妙招
  主色彩:天空藍、薄荷綠、金色、橘色
  1.直接選擇帶有閃光微粒的眼影粉或膏。但熟女盡量避免選擇粉質眼影,以免干紋跑出來影響妝效。膏狀眼影水潤感更突出,固色快,閃亮效果也相對優一些。
  2.春季炫亮的眼影色相當考驗化妝功力,如果你的技術平平,還是選用穩妥的金色為好,這款顏色適合所有人使用。
  3.選擇一款透明亮唇蜜,在完成的眼妝上點幾下,閃亮潤澤的妝效立現,但眼妝一定是用眼影膏來完成,否則眼皮上的色彩很容易結塊。
  4.讓雙眸「放光」的另一種方法,就是用閃光眼線液來描畫下眼線。
  亮唇妙招

  主色彩 粉色、橘色、沙灘色
  1.亮唇蜜是打造「水嘟嘟」雙唇必不可少的道具。嘴唇不夠飽滿的美女可以多塗兩遍亮唇蜜來營造出「嘟嘟」的效果,甚至「出邊」也未嘗不可。
  2.唇部過於豐滿的美女打造水潤雙唇時,邊緣不清晰是最大的困擾,用唇線筆先描畫出唇形是關鍵。可以用唇線筆把色彩暈染到唇上,既持久妝效又能避免唇線脫節的尷尬。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