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睫毛技術完美你的睫毛!↙◇ | 台灣美容網

 

A-A+

◇↘讓睫毛技術完美你的睫毛!↙◇

2013年03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睫毛技術完美你的睫毛!

  嫁接睫毛:嫁接術是一項無痛無刺激的美容術,是將一根根有一定彎度的錐形假睫毛,用特製膠水粘在真睫毛三分之二處側面,以後會隨真睫毛脫落而終結。假體材質、費用及使用期:嫁接材料選用蛋白質纖維,比一般真睫毛稍硬;嫁接費用根據嫁接睫毛的數量變動,嫁接一雙睫毛一般不超過45-50根,普通量280元一次。使用時間隨同睫毛的生長規律,最長可保持三個月。

  嫁接後的睫毛除了手感稍硬外基本上與真睫毛相差不多,可以化妝、戴隱形眼鏡、游泳,因未觸及皮膚,目前尚未發現過敏史。不過在嫁接前要保持睫毛潔淨乾燥;燙過失去彈性的睫毛不宜嫁接。嫁接後,為了讓膠水完全乾透,建議讓睫毛保持1至2小時的乾燥;假體的彈性差擠壓後易折,嫁接後盡量避免夾、燙睫毛以及塗刷睫毛膏;畫眼線建議採用柔軟的眼影粉刷,若使用眼線筆時要控制力度,避免刮到睫毛根部;潔面清潔睫毛時,注意保護假體,通常只需在睫毛根部用水撲一撲,用毛巾吸乾即可。
  燙睫毛:如果你的睫毛比較長而且比較濃密,但是卻不翹,而是「倒著長」的,這就具備了燙睫毛的條件,也省去了每天用睫毛夾的麻煩。

  操作的程序與燙髮差不多,是利用特製的卷芯和藥水,將睫毛捲起,固定好;塗上藥水,並保持捲翹彎曲。8-10分鐘以後睫毛就會捲翹起來。燙棒的擺法很講究,需根據個人的眼形,彎曲成弧形狀;其次,睫毛一定要粘貼整齊,睫毛頭部不能有絲毫勾起;再就是,燙精上在睫毛根部,不能進入眼內及粘倒下睫毛(以免造成過敏和下睫毛捲曲),時間則根據睫毛的軟、硬程度,靈活掌握。 維持時間:能夠保持2-3個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