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靠譜的美妝小工具】● | 台灣美容網

 

A-A+

●【平價靠譜的美妝小工具】●

2013年03月2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平價美容工具暗藏「大功效」千萬別小看美容小店或超市裡的「美容工具」專區,那裡其實臥虎藏龍,它們「小身材」有「大功效」,除了各自均有針對性,而且價格相對低廉。


  面部篇——肌膚深層潔淨與提升按摩

  時長:約6分鐘
  花費:約230元
  工具:離子美容深層清潔器+壓縮面膜+電動美容按摩棒
  步驟:先進行約3分鐘的深層清潔,然後將壓縮面膜浸泡在化妝水或美膚水中,待敷上臉時,用按摩棒進行臉部提升按摩,約3分鐘。
  特別推薦:離子美容深層潔淨器利用正負離子的吸附功效,將難以清洗掉的毛孔深層污垢清洗乾淨。使用前,必須先徹底清潔臉部;然後打開化妝棉定位蓋,將適量化妝水倒入化妝棉並安放好,蓋上定位蓋,打開電源開關即能使用。潔淨器有強、弱兩種模式以供選擇,LOW擋,能溫和有效祛除肌膚表面各種污垢,HIGH擋,則可將肌膚深層污垢導出。
  試用心得:使用完畢,取下化妝棉就能明顯看到吸附在上面的小黑頭與污垢。雖然說明書裡推薦有全面型、集中型和便捷型的清潔方式,但試用後,建議盡量選擇局部集中型的模式,它能讓你在3分鐘內集中對局部進行深層潔淨。這個機器可愛的地方還在於使用時間到了3分鐘時,便會自動關閉,又省電又貼心。唯一的缺點就是聲音有點太大了。

  身體篇——祛除皮膚死皮與滋潤肌膚

  時長:約20分鐘
  花費:約70元
  工具:雙面去死皮磨石+足部浸浴鹽
  步驟:若為足部祛除死皮,先在足部浸浴鹽中添加一些 牛奶 ,接著把足部浸入其中,待肌膚足夠軟化後(約5~8分鐘),再用雙面磨石去死皮,最後塗上潤膚乳液即可。
  特別推薦:雙面去死皮磨石,顧名思義有兩面,分別是粗糙面和柔細面,前者呈黑色,中間鑲嵌有黑紫色不等的晶石,後者為米白色,中間細石平排,觸感柔和。使用時,先用粗糙面輕輕來回擦出死皮,再用柔細面做後續修整。
  試用心得:正如美容大王大S在她的書中提到,長手柄的設計讓你在使用時特別省力省心,磨皮時相當舒適。此外,它稍微突出的磨石面與傳統嵌入型磨石面相比,磨皮的效果更好。
  美妝篇——輕鬆打造靚麗眉目
  時長:約3分鐘
  花費:約60元

  工具:自動眉夾+便攜睫毛捲翹器
  步驟:先使用眉夾輕鬆拔掉眉上雜毛,用睫毛捲翹器為睫毛「燙」個卷髮,然後根據個人喜好控制卷度即可。
  特別推薦:自動眉夾利用自然收縮的彈力輕鬆拔出雜散眉毛。使用時,將眉毛置於夾頭之間夾緊,只需要輕鬆一按,夾頭就能自動收縮,沿著眉毛生長方向夾取。
  試用心得:彈簧設計除了可輕鬆修理眉毛外,還可夾出黑頭、腋毛等。試用時發現,若是以前,你除了需要費力夾緊拔掉的毛髮外,還得注意要屏住呼吸一氣呵成,不然還得再拔一回。但這款簡單小物卻能毫不費勁一次就可解決掉了。

  工具:超迷你睫毛捲翹器

  特別推薦:這款潤唇膏大小的超迷你睫毛捲翹器只有一個開關,僅需一節7號電池。加熱的溫度是60~80攝氏度,對睫毛不會造成損傷。使用前,取下保護套,開啟電源後待機約15~20秒,待背面的感溫紙由綠色變成黃色後,即可使用。將發熱頭部放在睫毛根部或中央與睫毛平行輕壓約數秒,根據個人需求的捲翹度重複移動,直至睫毛捲翹度滿意為止。
  試用心得:建議先使用捲翹器將睫毛電卷,然後再塗上睫毛液,美麗效果倍增。若眼睛特別容易敏感者,可待加溫完成後關掉電源使用,但捲翹效果會稍微差些。最正路的方法是待加溫完成後,一邊開啟電源一邊使用。切記,使用不要超過1分鐘,若覺得捲翹程度不夠,可關掉電源停一會兒,再度開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