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秋冬水潤魅力唇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秋冬水潤魅力唇妝】¤

2013年04月05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氣候乾燥的秋季已經到來,許多女生上妝的時候都會有蛻皮、乾燥等問題發生。討厭的死皮和皮屑讓妝效也看起來大打折扣。現在就跟著我們甩開秋燥吧,在上唇妝之前幾步簡單的護理就能讓你回復水潤飽滿雙唇。

  每天上妝之前幾個簡單的小步驟去除嘴唇上的死皮,讓上妝更加快捷,妝效也愈加顯著。
  秋冬水潤唇妝打造POINT:
  ·在塗唇膏之前,先用塑膠薄膜包住嘴唇, 讓嘴唇有充分的水分滋潤
  ·用珊瑚色的唇膏調整嘴唇顏色
  ·在塗完唇膏之後,再上一層唇彩,會讓唇妝看起來更具立體感。
  STEP 1:
  在嘴唇上塗抹上充分的潤唇膏,然後用透明薄膜包住,持續1分鐘之後,取下塑膠薄膜。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讓嘴唇濕潤起來,更加容易去除角質。
  STEP 2:
  取下塑膠薄膜之後,用棉簽按照圖中的方向輕輕地去掉嘴唇上的角質。因為之前讓嘴唇充分濕潤過,所以現在去起角質來會比較簡單。
  STEP 3:
  在為嘴唇去掉死皮之後,塗上唇部專用遮瑕膏,遮蓋唇部原本顏色。

  STEP 4:
  用手指蘸取適量的珊瑚色唇膏輕輕地打在塗抹過遮瑕膏的嘴唇上。
 STEP 5:
  用唇刷蘸取唇膏,由兩邊的嘴角向中間的方向清晰地塗上唇膏,注意唇線的部分,不要超過其範圍。

  STEP 6:
  然後再用唇膏直接塗抹在嘴唇上,如果上色不夠理想的話,可以塗抹2層。

  STEP 7:
  然後在嘴唇中間的部位塗抹上唇彩,讓唇妝更加具有立體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