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秋冬妝最IN關鍵詞≥⊙ | 台灣美容網

 

A-A+

⊙≤07秋冬妝最IN關鍵詞≥⊙

2013年04月23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7秋冬妝最IN關鍵詞

  1.黑色新勢力

  這一季的黑色混合了紅色、白色、綠色或栗色,調和搖滾性感的煙熏色彩。從上至下:唇膏 Lotus rouge, Chanel。指甲油」After Hours」 Bordeaux, Estee Lauder。栗黑色眼線筆,Shiseido。眼影Waff,Mac。指甲油Vernis Plummy, Revlon。 黑鬱金香指甲油,YSL。

  2.Brookes Shields的眉
  粗眉開始流行。正如我們在Chanel的秀場上看到的,眉毛的顏色可以比髮色更深。這樣看上去非常的有個性。用眉筆描畫的好處是可以反覆塗抹,一次不行可以重來。

  3.20年復興
  肉感嘟起的嘴唇用紅色的唇膏勾勒出完美的輪廓,這一季時尚再現米斯汀奎特的浮誇之美。

  4.礦物美容
  這是被預言的,這一季大賣的美容產品的特點是:純天然配方,有礦物微粒子組成,質地輕薄,遮瑕效果非常好但絕不厚重。Laura Mercier和Bare Minerals是這系列產品創新的先鋒。大牌們如Mac和巴黎歐萊雅也緊跟其後。而這些都只是礦物美容產品即將風靡的前奏。

  5.會說話的化妝品
  似乎決心要讓我們變成職業的化妝師,巴黎歐萊雅推出了一款編號的三色眼影,還配有配色說明。而Stila推出的多色眼影板更是在打開的同時會有一個化妝師的聲音教你如何來化煙熏妝。在你聽懂了以後可以關掉這個聲音。(10月份Sephora有售)。
  6.愛的遊戲,概率玩具
  化妝品正在變得越來越好玩。嬌蘭推出了它的小愛神唇線筆,粉色中裹著糖果般的珠光色,專門用來勾勒上唇的被稱作愛神之弓的V字形,讓微笑洋溢著青春。蘭蔻也童心大發玩起了它的神奇骰子遊戲。十七面的骰子中藏著多色唇蜜和眼影,你可以每天搖骰子來決定每天的適合自己的妝容。(Crayon pour les levres Cupidon, Divinora,Guerlain。Destiny Cube, Mistery Game, Lancome。)

  7.不可感知的色彩
  科技在化妝界的迅速發展和應用是有目共睹的。色彩因此變得越來越透明。化妝品的色彩日益鮮艷的同時,質地也採用高科技的方法,正在變得越來越輕薄透明,令化妝的效果非常的細膩。

  8.有磁力的指甲油
  正因為我們得不到它,所以我們更渴望它。這款蘭蔻的新的磁力指甲油將不再法國出售。但是我們將不易一切代價得到它。因為在這款指甲油的瓶子上裝有一塊磁石。將塗上這款指甲油的指尖放到磁石前,指甲上立刻會出現一顆星星。非常的有趣和不可思議! (Le magnetique, Lancome)

  9. 嬌蘭的新包裝
  美麗猶如鵝卵石,嬌蘭新的粉盒和眼影盒如同內裡的產品一般細緻柔滑。(parure,粉底和眼影,Guerlain)

  10.眼睛和眼線
  眼線的潮流重新回到了時尚舞台,勾勒出不同形狀和風情的眼睛,成為這一季的必備品。32. 數位妝:異常閃亮的珠光分餅給人以超越真實感覺,帶有前衛的未來感。這樣的效果來源於配方中的大量的珍珠微粒子,如星星般閃亮,上妝後的效果完美的猶如修飾後的照片。(Mineralize Skin Finish MAC。 Ombre Mono high-tech Debarah)

  11.數位妝

  異常閃亮的珠光粉餅給人以超越真實感受,帶有前衛的未來感。這樣的效果來源於配方中的大量的珍珠微粒子,如星星般閃亮,上妝後的效果完美得猶如修飾後的照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