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彩妝的卸妝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各種彩妝的卸妝方法≯○

2013年05月0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卸妝與化妝同樣重要,不卸妝會出現眾多肌膚問題。但不當的卸妝方式依然會毀膚,千萬不能讓自己成為美麗肌膚的殺手啊!各種彩妝的卸妝方法是不同的哦!今天就來學學各種彩妝的卸妝方法,將卸妝進行到底,呵護好你的肌膚。

  如果你想將臉部,眼部,唇部或者指甲上的各種彩妝卸的乾淨徹底,那麼一定要看本文哦。我們會教大家面對各種彩妝的卸妝方法和技巧,非常實用。
  彩妝的卸妝方法一,怎麼樣卸除濃密睫毛妝?
  如果你很喜歡濃密捲翹妝效,那你是否每次刷睫毛時,總要一次又一次地塗刷,直到睫毛變得很硬,刷不動為止呢?這樣雖然好看,可你又是否知道,這會給你在卸除睫毛妝帶來多大的麻煩,等到你晚上卸妝時,是不是發現睫毛早已變得硬幫幫不易卸下來呢?不要緊,我們教你個卸妝方法,就是用棉簽沾取少許潤膚乳塗在睫毛上,只要稍等片刻睫毛就會恢復到柔軟狀態了,再卸妝就容易的很了。
  彩妝的卸妝方法二,如何卸除淡妝?
  對於在日常生活中習慣化淡妝的朋友,其實是並不需要用專門的卸妝品來卸妝的。你只要買些市面上有材質比較優良的嬰兒潤膚巾來用即可,這種東西不但性質溫和,而且對肌膚也不會有什麼大的刺激,用它來卸淡妝效果還是非常好的,更重要的是在你卸妝的同時還滋潤了肌膚,真是一舉兩得。
  彩妝的卸妝方法三,怎麼樣卸除指甲油?
  對於塗指甲上的指甲油,最快的卸除方法就是再塗一些指甲油在你的指甲上,然後馬上用面紙將其擦掉,是不是很快就將其卸得乾乾淨淨了?當然這卸去的只是表面的東西,可對於要補妝的你來說,那真的很方便,你只要在接下來塗上新鮮的色彩,馬上又是煥然一新了。
  彩妝的卸妝方法四,如何卸除亮片妝?

  最近貌似有不少人喜歡上了亮片妝,這種看起來又炫又酷的妝容,其實是參加派對的最佳選擇,不過,麻煩的就是卸起妝來困難重重,你可能會發現明明卸好了妝,臉上卻還是閃閃發亮,總有一些亮片顆粒殘留在眼皮上面。所以我們給你個建議,不妨試一下用透明膠帶來卸除它們。方法是把透明膠帶卷在食指尖上,然後就能輕鬆地把臉上的亮片粘下來了。要提醒大家的是,這時候你的動作可一定要輕哦,一旦透明膠帶粘到眼皮上並造成拉扯的話,可是會讓你眼周肌膚變鬆弛的哦。
  彩妝的卸妝方法五,如何卸除珠光眼影、唇膏等?
  對於珠光眼影、唇膏等這些妝容,最好是用透明潤唇膏,因為它的滋潤度完全能幫助你將這些附著性質彩妝乾乾淨淨地卸下來。方法很簡單的,你只需用棉簽沾點透明潤唇膏,然後輕輕擦拭珠光眼影或是唇部即可,這樣還盡可能地避免了傷害眼唇部的嬌嫩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