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妝容持久的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持妝容持久的小技巧】◇

2013年05月1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臨時想要畫個不必補妝的持久妝,而手邊卻沒有持久性彩妝,只要運用一些簡單的小技巧就OK了。

1.粉底不浮粉小技巧 若是你用粉底霜或粉底液上妝,最好以海綿垂直輕彈的方式,讓粉底與皮膚更融合,粉底也就比較持久。 如果用兩用粉底上妝,應將海綿擰八分干後,按一般步驟上粉底,接著用干的海棉,再上一次粉底,第二次的粉底可代替蜜粉,這樣粉底不易浮粉。
2.蜜粉緊貼小技巧 粉撲蘸適量蜜粉,先拍打臉各處,再以按壓方式上蜜粉。

3.眉毛定型小技巧 首先以眉筆定出眉型,用細的眼影筆蘸點水,將水弄到快干時,蘸點眉粉或眼影粉,順著眉毛的形狀輕刷眉型。少許的水分,可以讓眉粉更輕易地固定在你的眉毛上。
4.眼影不脫落小技巧 上妝時眼影部位也要上粉底。眼影刷或眼影棒蘸少量的水,用面紙將眼影刷上附著的水分吸掉,眼影刷快干時蘸上眼影粉,以按壓的方式上妝。如此眼影不易落粉,眼影的顏色更好。
5.眼線筆持久小技巧 眼線筆持久度不如眼線液,不過只要在用眼線筆後,在眼線上再蓋一層眼影粉,就能運用這層眼影粉讓眼線更持久。在上眼線之前,先在眼線部位上一道蜜粉,就能得到你要求的持久效果。 6.腮紅定妝小技巧 上完粉底後,用手指蘸膏狀腮紅,淡淡地在顴骨處暈勻後上蜜粉,最後上與膏狀腮紅顏色相近的粉狀腮紅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