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必看 睫毛膏濃密新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達人必看 睫毛膏濃密新秘笈◤◎

2013年05月1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國女性的睫毛短、直、細、軟、平。中國女性需求的超級順手睫毛膏應該具有修補所有劣勢的功能,同時能塑造「閃亮美睫」的自然效果。讓短小睫毛也可像洋娃娃般濃密。化妝包中一款短小睫毛適用的睫毛膏,必不可少。

  睫毛膏選擇TIPS:
  1、根根分明:裹滿睫毛膏的粗壯睫毛貌似「蒼蠅腿」,一定讓人掃興。根根分明的睫毛讓眼神更加清澈生動。
  2、滋養睫毛:睫毛膏化妝功效固然神奇,可也不能顧了短期效果,忽視了睫毛的保養。一款睫毛膏在為睫毛加分的同時,也能給予睫毛長久的呵護。
  3、不暈染:使用一整天也絕對不會產生尷尬的「貓熊眼」。
  4、容易上色:趕著上班,可睫毛膏要反覆刷好幾遍才能出效果,可每多刷一下就增加了刷到眼睛其他地方的風險。頂級的睫毛膏應該通過輕鬆的刷幾下就能締造完美的睫毛效果。
  5、卸妝方便:很多睫毛膏上色容易,退色難,而眼部肌膚又異常嬌嫩,卸裝困難是很多女性使用睫毛膏的困擾。睫毛膏卸不乾淨,就戴上了「黑眼圈」,終於卸乾淨,又會傷害眼部肌膚。所以,可以用水清洗乾淨,是頂級睫毛膏的絕對優勢
  6、零負擔:有妝似無妝是每個女性對化妝的期待,希望使用了睫毛膏後還能讓其像自己的睫毛一樣自然舒適。
  7、是否適合佩戴隱形眼鏡者。

  RMB128.0 /7.2ml
  第二代iFX回彈式刷頭 ,每條纖細的注塑刷毛都有凹入部份,讓每根輕柔的刷毛如凹槽般儲存著恰到好處的份量,塗抹時可輕易營造400%的濃密效果。刷毛被設計成雙行間隔地排列,細緻均勻地將睫毛膏包裹睫毛的同時,就像睫毛梳一樣能梳理每根睫毛,讓濃密的睫毛保持根根分明且順滑,同時也照顧到短小的,下眼線的及眼角的睫毛,獨有雙重注塑製造,回彈性適中,無需反手轉手,也能輕鬆打造理想造型。滋養睫毛同時促進睫毛生長。妝效持久、防暈染。抗敏感、隱形眼睛佩戴者同樣適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