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八大彩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 八大彩妝技巧◤◇

2013年05月2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想因為彩妝技巧的失誤而使自己的妝容比其他人略遜一截嗎。那就一定得注意8個誤區,愛美的MM一定要注意。

  1、襯托亞洲人臉部的應是冷色
  襯托亞洲人臉部的顏色應該是冷色,這樣能提高臉部色彩的亮度,人顯得年輕有精神。而很多人卻錯誤地使用了暖色,這樣就令本來發黃的臉色更黃。
  2、不注重皮膚,只注重五官的做法是不正確的
  目前國際流行的是一種顆粒極細、微螢光的干粉,目的是營造出晶瑩無瑕的膚質。不注重五官,只給皮膚化妝是目前的流行趨勢。有些女士不美化皮膚,只給五官化妝的做法是不正確的,而且也不美觀。
  3、亞洲人適合的顏色是中性色而不是對比鮮明的色彩
  生活中有些女性追求高強度對比色,不是一身黑就是撞色搭配,實際效果並不好。亞洲人大多黃皮膚、黑頭髮、眼睛黑白分明,自身色彩對比已十分強烈,適合的顏色是眾多中性色而不是對比鮮明的色彩,亞洲人能夠把許多中性色如灰色、駝色演繹出獨特的風韻。
  4、眼睛是臉的重點
  化妝的重點是「眼睫毛」,國際上稱其為「第一化妝」。但在國內,許多女性卻把重點放在「嘴」上,以為上了唇膏就是化了妝,這是完全錯誤的。任何時候,眼睛都是一張臉的重點。
  5、只要在臉的中間部位上濕粉就可以了
  許多人打濕粉時往往塗滿一整張臉,這樣化完妝給人的感覺像一張假面。其實化妝的目的是令膚色均勻、清爽,只要在臉的中間部位上濕粉就可以了。這樣既簡單又能增強面部的立體感。
  6、生活妝流行不畫下眼線,否則觀感生硬、老氣
  有些女性上下眼線都畫,似乎給眼睛畫了個「括號」,其實生活妝流行不畫下眼線,否則觀感生硬、老氣。
  7、眉毛不應搶眼睛的風頭
  不少女士的眉毛喧賓奪主,過於突出,而且一看就是畫出來的。其實任何時候眉毛都不應搶了眼睛的風頭,眼睛永遠是一張臉上最靈動的部分。

  8、上鏡和生活差別巨大
  強烈的色彩搭配亞洲人也可以用,但只適合膚色亮度高的人,也就是皮膚白皙的人。有些人覺得拍照、上鏡的服裝越鮮艷效果越好,所以生活中也照搬,其實上鏡和生活的差別是巨大的。服飾色彩方面日本女性做得比較好,不妨作一下參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