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不可或缺的黑色眼線≥⊙ | 台灣美容網

 

A-A+

⊙≤2011秋冬不可或缺的黑色眼線≥⊙

2013年05月29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黑色眼線對女人來說,就像是衣櫥裡的那件黑色小禮服,是你永遠的好友一輩子也不會背叛你,因為它就是這麼經典、不朽、低調卻又強烈,是完美配角也是最佳主角。
  戲劇感眼線


  Louis Vuitton2011秋冬秀場帶來了戲劇感眼妝戲劇感眼妝,波西米亞的浪漫與都市女郎的摩登不期而遇,女孩兒們的妝容魔幻得不真實,McGrath給了這個妝容最佳畫面感:「走在倫敦街頭的60年代現代主義女孩」。沒錯,自由獨立又俏皮灑脫全有賴「第三條眼線」的神來之筆。
  朦朧的眼線

  黑色眼線很容易暈染,甚至我們可以用它打造出朦朧的眼妝,就像Alberta-Ferretti秀場上一樣,造型師在模特的上眼線和下眼線都用黑色眼線勾勒,然後用棉球粘取了一點保濕霜,用這些棉球將一部分眼線擦掉,所以殘留下來的眼線似有似無,有一點搖滾感,但是更多的是一種純淨而且酷酷的魅力。

  外輪廓眼線


  在Costume-National秀場上,黑色的眼線又細又長地出現在上眼皮,眼睛向上看,找出眼窩凹陷處的「第三條眼線」之所在,基本在眉毛與睫毛的半位置處,沿著眼球的弧度順手畫出細細條。初級者可選用深褐色眼線筆描畫,定要氣呵成才能保證纖細精緻,過粗或斷斷續續都容易造成邋遢的效果,「仙氣」盡失。在眼瞼中央及眼頭處加綴上珍珠色的眼影,雙眼立刻閃爍著俏麗神秘的光彩。
  誇張的上揚眼線

  在Felder-Felder秀場上模特的眼妝看起來十分誇張,這也正是黑色眼線起到的效果,在打造這款眼妝上,一定要注意要在上眼尾部位畫上一個類似小翅膀的上揚線,這是比較誇張的貓眼妝,為了創造出完美的形狀,可以用黑色眼線筆描畫出雛形,同時在圖形中塗滿啞光的黑色眼影,由淺變深,然後用帶有珠光感的黑色眼影塗在外眼角上。

  柔和的煙熏


  在Gianfranco-Ferre秀場上,我們看到的妝容相當性感,一雙具有朋克搖滾的迷人雙眸,這是黑色與灰色眼影共同塑造而成,勁酷、垃圾搖滾中又不失高級時尚感,在打造這款妝容上,首先要用帶有銀色眼影點綴在內眼角處,製造處一種金屬淚眼的效果,然後將黑灰色眼影掃在眼瞼處,並且一直延伸到外眼角,在太陽穴的地方畫出一個羽翼的形狀,最後用帶有柔和的灰色眼影從折痕上方一直眉骨,性感的深紅唇,十分完美。
  內眼角的眼線

  白色眼影塗在內眼角處,可以代替高光,起到提亮和突出的效果,而黑色呢?它卻有著完全相反的效果,比如在Stella-McCartney秀場上,我們看到模特的內眼角處用的是黑色眼線,如果在打造這款眼妝上一定要注意,使用現代時髦的黑色,雖然在秀場上看起來很誇張,但是如果配合小波浪捲發和浪漫的禮服,就不會看起來那麼激烈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