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靈大眼秘訣 勾勒完美眼型】◇ | 台灣美容網

 

A-A+

◇【水靈大眼秘訣 勾勒完美眼型】◇

2013年06月0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精緻的眼妝是整個妝容的最關鍵的部分。日本MM們的時尚街拍裡,一個個大眼閃爍,其實都是後天精心打造而來。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向善於化妝的日本OL學習,時下職場最受歡迎的眼妝!

  讓瞳孔增加魅力!
  關鍵點:皮脂分泌會讓原本就比較難畫的眼線更不好掌握。所以在畫眼線之前,大家可以用接近膚色的打底眼影先按壓塗抹在整個眼簾(靠近眼瞼處用深一色的眼影),避免之後的暈染而讓眼線變得粗糙。
  步驟詳解:
  淡色的打底眼影塗抹整個眼部,在上眼瞼的中間塗抹甜美一點的粉紅。
  把眼線液塗抹在斜面的眼線刷上。是初學者也很容易學會的重要技巧。
  用「填」的方式,將睫毛根部的空隙用刷子塗抹填滿。
  沿著眼瞼小心翼翼地移動筆尖,一點一點畫,從眼角到眼尾。
  首先用細棉簽將眼線引伸出3毫米,再用眼線筆補色。

  用深色眼影壓塗在眼線上,稍許暈染眼線,讓眼線變得更有立體感。小心不要塗抹出範圍。
  在下眼瞼內側畫下眼線,並填補睫毛間的空隙,從眼角到外眼角,再用眼影暈開
  在提升高雅感的大地色眼影襯托下,展現柔美又性感的眼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