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蜜粉春日定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麗蜜粉春日定妝】∽

2013年06月05日 【春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麗蜜粉春日定妝

  蜜粉,又叫定妝粉,一般都含精細的滑石粉,有吸收面部多餘油脂、減少面部油光的作用,可令妝容更持久、柔滑細緻。此外,散粉還有遮蓋臉上瑕疵的功效,令妝容看上去更為柔和,呈現出一種朦朧的美態,尤其適用於日常生活妝。所以說,要使妝容精緻、持久。
  用蜜粉來定妝這一程序不可或缺。有些新產品甚至含有潤澤皮膚的成分,是不可多得的化妝佳品。
  蜜粉的三大作用
  定妝──掃上蜜粉能將妝容固定,化妝品不會輕易移位或剝落。
  吸油──蜜粉能吸走面上的油脂,令妝容保持光澤,可以延長妝容的持久度。
  修飾──當妝容色彩不均或不協調,蜜粉便起了修飾的作用。
  蜜粉的三個使用小心得
  1 撲蜜粉,是幫助妝容持久,不易泛油光的重要步驟,但是畢竟是粉質的質地,上妝後,很容易變成「麵粉臉」,特別是和親密的人接近的時候,一下子就會被注意到臉上滿是粉。所以一定要注意使用量。
  2 皺紋較多或面部表情豐富的人不宜撲過量的蜜粉,以免使臉部的細紋突顯,並使肌膚過度蒼白,像面具般不自然。
  3 不要把蜜粉用力拍打在臉上,塗抹時越輕柔越好,不妨在鼻翼位置多撲一些,目的是減低油脂分泌,使妝容更為持久。
  選購小貼士:

  蜜粉分作透明及略帶色彩的蜜粉兩種。透明蜜粉的作用是維持粉底原色,增加肌膚的透明度,令面色更健康自然。而象牙色碎粉較貼近東方女性之膚色,可締造出較自然又柔和的妝容效果;至於略帶粉紅、紫色或黃色的蜜粉,能發揮調整膚色的作用。像膚色偏黃的臉,使用紫色蜜粉可以令膚色呈現動人的光澤。若是出席晚間重要活動時,則應選擇質感較亮麗的蜜粉,可以令你變得明艷照人。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