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據膚色選腮紅◤●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根據膚色選腮紅◤●

2013年06月0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腮紅,腮紅!說來說去,其實沒有人真的把大紅色往臉上招呼。

  試想一下,倘若有個人臉上頂著兩塊「紅團」站在你面前,你一定會被嚇到!所以,腮紅的色彩講求的是柔和自然。而且不同膚色的人對應的腮紅色也不能一概而論。
  1.黃色肌膚+閃耀亮色=優雅熟女
  黃色肌膚是亞洲人特有的一類膚色,而亮粉色、玫瑰色或金棕色的胭脂能將肌膚本身的厚重感和不太健康的顏色中和掉,點綴些今年大熱的珠光效果腮紅,會讓你看上去更加具有熟女風範。
  2.黃色偏紅膚色的人要注意:玫瑰色胭脂要慎選,否則會讓你看上去像喝多了酒。
  雪白肌膚+粉紅色系=可愛乖乖女
  擁有白皙肌膚的你是大多數女孩艷羨的對象,2007年的春天,各式各樣的粉色大行其道,而你們可以毫無顧忌地挑選它!無論是淺桃色,還是粉紫色,都能將白皙的肌膚映襯得精緻通透,看上去就像皮膚本身的顏色和光澤一樣。
  注意:巧克力色的腮紅不適合白皙的MM。

  3.小麥膚色+橘色系=動感美女
  小麥膚色是很多人嚮往的健康膚色,彷彿曬過了充足的日光浴後才能擁有的完美膚色。橘紅色、橄欖色和深桃紅色的胭脂都很適合這類肌膚,它不但能起到調整膚色的效果,還會令人看上去個性十足。尤其是橘色胭脂最能打造出運動美女的妝容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