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煥膚讓美麗重生◣※ | 台灣美容網

 

A-A+

※◢立體煥膚讓美麗重生◣※

2013年06月0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立體煥膚讓美麗重生

立體煥膚方程式

  先讓我們來描述一下,神采煥發的肌膚應該是怎樣的:光潔細膩、紅潤健康、白皙透明、彈性飽滿。因此,煥膚產品也就有以下幾種:
  光潔細膩 調理角質
  角質,具有保護、保濕、防曬等功效,但是過度堆積的角質,卻也是遮蓋皮膚光彩最直接的原因之一。因此,定期調理角質是煥膚最基本的手法。
  目前,調理角質產品有下面幾種:
  磨砂膏 最普及的去角質產品,根據其所含有磨砂顆粒的不同,品質和價位差異也較大。目前多數為植物種子,昂貴者更有鑽石微粒。根據膚質和皮膚厚薄度,選擇顆粒大小、稀薄度不一的磨砂膏;每週使用1~2次,可以顯著讓皮膚變得柔嫩清潔。
  去死皮素 含有軟化劑,能夠吸附在表層的角質細胞上,然後在清潔的過程中將它們從肌膚上帶走。沒有磨砂膏的粗糙感,但剝離的過程抻拉肌膚,容易導致肌膚失去彈性。
  爽膚水 溫和的調理角質層產品,可以在給予角質層水分和養分之外,更將其軟化;並通過化妝棉擦拭步驟,用你覺察不到的方式將老廢角質清除。爽膚水調理角質不如磨砂膏來得徹底,但卻是每日皮膚自由呼吸的必備。
  深層清潔面膜 大多為含有海泥、礦物泥的泥狀面膜或者撕拉式面膜。前者通過吸附毛孔中和皮膚表層上的污物、軟化角質來煥發肌膚神采;後者則通過先軟化而後撕拉的方式,將老廢角質剝離。相對來說,前者現在更受歡迎,後者則有將皮膚拉松的可能。
  美白產品 幾乎所有美白產品都有調理角質的功效,通過潔面、爽膚等工序,來打好美白基礎。
  某些抗老化產品 擁有一定的祛除角質功效,作為抗老化的一種輔助。
  紅潤健康 促循環和提高肌膚含氧量
  被壓力困擾的女性都會發現,自己看起來越來越蒼白。誠然,年齡、健康、壓力等諸多因素使得皮膚被束縛得越來越多,逐漸喪失了自由呼吸的空間。微循環變差、含氧量下降,皮膚一天天游離了紅潤。
  循環出來的好肌膚
  壓力和疲勞導致了血液循環減慢,血管收縮,限制了紅血球細胞數量,皮膚也因此變得蒼白而乾澀。給收縮的血管鬆綁,給減緩的微循環加速,可以依靠規律生活習慣、使用促進微循環的護膚品和面部促循環按摩來達到。
  促進微循環產品:比較典型者,如Vichy Oligo25系列含有微量元素Mn,給血管做放鬆運動,使得血液循環加快,從而促進面色紅潤。

  按摩:頭部按摩用手指從額頭中部向兩旁做螺旋式按摩;然後在臉頰上由上至下,以螺旋式方法按摩;下顎以同樣方式按摩。日韓系護膚品始終強調按摩在護膚中的功效,其所出品的按摩霜,能夠提升按摩時候肌膚的溫度,加速血液循環,並用油性質地來避免拉傷皮膚。
  生活習慣:當然,零壓力的生活、充足的睡眠對促進循環來說自然最好不過。但是,在我們無力改變生活壓力的時候,一些正確的生活習慣也能有所幫助。如冷熱水洗臉、多吃富含Vc的食物、定期運動等等。
  呼吸,煥發肌膚神采
  對皮膚來說,氧氣能夠幫助細胞核分裂,產生新細胞,從而加速表皮細胞更新。通常,女性在20歲左右時皮膚的含氧量達到巔峰;而之後,隨著年齡增長,血管收縮、循環變差,細胞中的含氧量逐漸減少,從而導致新陳代謝減慢,皮膚細胞的分裂和再生變慢、表皮角質化加速,呈現出缺氧的疲態。
  純淨透明 排毒方式總動員
  排毒純手工
  洗臉排毒:先用溫水作徹底清潔,然後再用冷水沖30秒;然後再用溫水、冷水交替沖洗,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排毒。沐浴濾雜質:浴鹽是最有利的促循環產品,選擇具有排毒功效的浴鹽,配合沐浴球按摩,有效疏通身體脈絡,促進毒素排出。家中淋巴引流:以淋巴較多的腋下、鎖骨、臉部與耳際交界處為重點。先從鼻翼兩側緩而深地按摩,一直到耳際,最後再由額頭沿著臉龐側邊慢慢到鎖骨,完成臉部的排毒。
  注意:一定要順著皮膚的紋理按壓,每週3次。在清潔後做引流,最好塗抹上延展性好的護膚品,避免拉傷皮膚,並可促進產品吸收。
  ◇快速補充純氧運動
  速度先鋒——純氧脈衝,比起保守的按摩、產品方法,直接將純氧注入肌膚,能夠讓皮膚最快速的感受到氧氣充足的快感、立刻煥然一新。
  生活拍檔——純氧套餐(後面的內容做成食譜狀):早餐——燕麥粥+藍莓汁;午餐:一個酪梨或甜薯;晚餐:高脂肪魚類+海帶湯(每週至少2次);沙拉:紅椒+籽類+西蘭花+法國式沙拉醬(橄欖油+醋) ;零食:堅果類。
  護膚幫手——臉部有氧按摩:將額頭置於雙手手掌內,向手掌施壓,持續5~10 秒;雙手朝上,一張掌心完全覆蓋眼睛及其周圍,施壓維持10~15秒;雙手輕輕避開鼻部,滑至雙頰,持續10~15秒;將下巴依靠在手掌上,張開雙手握住顎部,持續10~15秒;雙手手腕張開,四指貼住臉部,拇指按在耳下,朝手腕施壓,維持10-15秒。此套動作可以促進淋巴引流,增加含氧量。
  ◇獨屬於春日的芳香排毒法
  精油療法 無論按摩或者香薰,精油的分子可以深入血管和淋巴,能夠快速將身體內二氧化碳和雜質代謝出來。檸檬、鼠尾草、矢車菊、玫瑰都有排毒功效,按摩、吸聞、沐浴均可。
  藥草茶 在春天的午後,小啜一口花草浸泡的芬芳,週身通暢淋漓的感覺自不待言。
  杜松果─健胃、利尿、能排除體內毒素。
  歐石楠─防治青春痘、清腸胃、養顏、消除肉類在體內所產生的不潔物質。
  檸檬馬鞭草─解毒、消炎、鎮痛、減緩靜脈曲張、腿部水腫。
  玫瑰─活血、養顏和健胃養肝。
  菩提─清毒、防止動脈硬化。
  芙蓉花─清肝涼血。
  牡丹─鎮痛、涼血、除血熱,但孕婦不宜。
  香蜂葉─消除胃腸脹氣、去郁補血、促進代謝。
  檸檬草─解毒、促進血液循環、活化細胞。
  三色堇─殺菌、治療皮膚上青春痘、粉刺、過敏問題。

  菩提子花─花朵富含維他命C,排除贅肉、避免皺紋及黑斑的產生。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