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占卜術 從妝容看穿她的個性◣※ | 台灣美容網

 

A-A+

※◢神奇占卜術 從妝容看穿她的個性◣※

2013年06月1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彩妝也可以說出你的性格!像是占卜一般,經過許多彩妝師的專業鑒定,妝容其實可以說出女人想表達的氣質與訊息,一起來看看準不准吧!
  假睫毛
  喜愛帶上假睫毛的女性,表示她們願意花大量時間與大把金錢維護自己的形象,保持完美。大家都知道,要戴上假睫毛並讓它看起來既完美又別出心裁是一件相當費時的事情。而長期帶假睫毛的女性也屬於較沒有安全感的個性,不願意透露真正的自己。
  但如果是為了派對而帶上假睫毛,這樣的女孩較多希望能夠有個有趣的夜晚,並期待與人來些曖昧情節。她們不害怕在舞池中間搖擺身軀,當戀愛到來的時候絕對不會退縮。
  淡色眼影
  喜歡淡色系的色彩?這樣的特色有可能顯示出這位女性是個純真、相當浪漫且無憂的俏女孩!而柔美的顏色則讓她們更顯羅曼蒂克。彩妝師Marissa Nemes表示,柔和的眼影看得出來這位女性還沒準備好做更進一步的嘗試,但Marissa Nemes推薦這樣的女孩可以多多參考Rihanna大膽且完美的眼妝,不用擔心色彩的改變會搶走妳的女人味,它反而可以讓你看起來更與眾不同。 
  煙熏眼妝
  煙熏妝時常可以展現女性神秘的一面,並讓人感覺到這是一位有著極佳的品味與聰穎自信的女性。彩妝大師Meredith Baraf表示,喜歡煙熏妝的女性通常是知道自己魅力何在的人,她們希望眼睛能夠受到注意,並且引起異姓的興趣。眼睛就是靈魂之窗,當雙方目光直交於雙眼時,有神的眼妝更能留住對方的視線。(但如果是昨天沒有卸妝,而在臉上殘留了自然煙熏妝,則是另當別論,應該只能說這是前晚偷懶的余印。) 
  貓眼般的眼線
  這經典的造型並不適合所有人,如果能夠駕馭它,表示這是個善於表達,且對於內在有自信的女孩。彩妝師Marissa Nemes表示,大家都知道,自信才是性感的來源,以這來推斷,貓眼女孩的行事歷上若畫滿了約會星號一點也不令人意外。而喜歡這樣妝感的人,通常也是一位好朋友,因為她們相信細節影響成果,因此她們一定不會忘記朋友的生日,最喜歡吃什麼甜點,或是朋友的鞋號。這雖然聽起來沒什麼大不了,但記得細節反而讓人倍感貼心。 
  氣概粗眉
  根據Baraf的觀察,粗眉是一種力量與結構的象徵,在臉上產生顯著的角度與線條,粗眉的人就像表面上帶給人正氣凜然的感覺,她們是完美追求者,並且喜歡光明、不遮遮掩掩的做事風格。
  糖果雙唇
  甜膩的糖果雙唇象徵著青春,有時甚至會讓人感覺到過於年輕且不諳世事的感覺。無論如何,既然希望能夠以雙唇帶來注目,適當的豐唇效果可以帶來自信的展現,只要不要瘋狂塗抹五層,就不會讓人感覺到沒安全感,試想交往對像會不會想要在油膩的雙唇上獻上一吻?應該不會吧。 
  紅色唇膏
  畫上紅色唇膏,立刻讓人感覺到獨立、自信無懼的性格。彩妝師Stephanie Flor表示喜歡紅色唇膏的女人專注力相當高,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一定會達成目標。 
  腮紅愛好者
  腮紅愛好者喜歡和朋友到哪都黏在一起,她們容易相處、喜愛聊天,是相當溫暖的女孩。玫瑰般的雙頰展現出享受生活的青春心態與天真玩心。這也難怪大家都想要和這樣的女孩做朋友,較柔和的腮紅替臉上帶來光輝,並打亮心情。
  裸妝
  不喜歡在臉上化妝?有些人會認為這樣的女孩有點無聊,但同時也會讓人感覺到她們對於自己自然的肌膚有些自信。在一些正式場合裡,裸妝可以展示自然的真實感,大家都知道,不用化妝就很漂亮這樣的美麗遠遠大於在臉上塗塗抹抹。但工作面試時,最好不要完全不化妝,這會讓人感覺到也許妳對於這份工作不夠重視。 
  裸色雙唇
  裸唇通常適合那些懂得自我平衡的女性,Meredith Baraf表示這樣子的女性不覺得有必要討好別人,因為她們不在意其它人的想法。同時,這也告訴我們,她並不特別關心自己,不在乎嘴唇上的唇色看起來如何,她們有著大而化之的個性,比方說:忘記關窗戶了?明天記得關就好了。這類型的女孩有著絕佳的幽默感,所以碰到其它人犯錯時,她總能一笑置之。 

  閃爍淡光妝
  在臉上帶點閃爍光芒看起來更為年輕、天真且少女心,但對於已達成熟年紀的女性則不太合宜,為了不會看起來幼稚,喜歡以亮粉作妝點的人則要學習如何平衡彩妝。恰當的亮粉妝,會讓人相信這位女性相當瞭解自己,是個隨性風趣的女孩。通常亮粉要打在相當滿意的位置,最好在顴骨的地方拍打亮粉,會讓妝彩看起來更有自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