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必學最in婚禮妝扮﹥● | 台灣美容網

 

A-A+

●﹤5招必學最in婚禮妝扮﹥●

2013年06月1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招必學最in婚禮妝扮

  Point 1:充滿光澤的美肌
  就像能擰出水般的光澤度,是甜美妝容的第一步。開始上妝前,彩妝師建議,一定要用保濕精華液,讓肌膚水分滿滿的,不但讓之後的粉底更貼合,也會讓光澤度就像從肌膚底層透出般自然。粉底液選擇質感薄透的,在臉上均勻地推開,若要妝感更透明,可以在粉底中調和乳液,最後使用刷子沾取含有光澤的蜜粉,彈掉多餘的粉末後,在臉上均勻地刷上一層,賦予臉蛋自然立體的光芒。
  象徵著純潔的白色是婚禮上最合宜的色彩,尤其是身為伴娘的角色,白色或淺色系的禮服都很適合,裙長過腳踝的長度更能襯托宴會的正式感。
  Point 2:蜜桃色系唇頰
  最具人氣的甜美風,當然要有同樣sweet的妝來搭配。甜美度的關鍵嘴唇加頰彩要掌握,選擇蜜桃色或粉紅色的腮紅,在微笑時突起的笑肌淡淡地刷上一層,最後記得把剩餘的腮紅粉帶過鼻頭,就能創造宛如害羞般自然的紅暈。至於嘴唇的妝感,則以自然的粉嫩感為主,唇膏選色時挑選明亮的蜜桃色,質感則必須水潤透明,可以使用透明度高的唇膏,最後在雙唇突出的中央迭上唇蜜,就能擁有討喜的粉嫩妝容。
  為了讓眼睛更圓更亮,妳可以利用假睫毛來強調,利用單株分束粘在睫毛根部,再刷上一層睫毛膏,配上黑色的內眼線,就能畫出不著痕跡的超自然娃娃眼。
5招必學最in婚禮妝扮

  Point 3:身體也要上妝
  穿小禮服難免會露出身體肌膚,乾巴巴的手臂及膚質粗糙的背部可是會讓你的形象大扣分,建議在準備參加宴會的前2周開始,每週一次幫背部、手臂等身體肌膚去角質,宴會的前一天晚上,再做一次去角質,如此才能讓露出的身體也能光滑又無瑕。當然也要記得搽身體乳液,並在鎖骨、前胸刷些亮粉,就能將經典款禮服穿得超美麗。
  Point 4:安全系膚色眼妝
  穿上淺色系的服裝,臉上的妝容當然也要淡淡的才好。妝容雖淡,可不是要完全不上妝,建議可以選擇最安全的膚色系眼影,先以含光澤粉末的膚色眼影打底後,再用褐色帶亮粉的深色加強在眼褶的位置,就能加強眼睛的深邃度,最後可以淺金色的眼影打亮在眼頭位置,如此可以讓眼神變得更清澈,也有令眼睛放大的效果,在淺色禮服的襯托下就很迷人。

  Point 5:甜美風妝感一定要柔和,眉型處理成淺咖啡色,並不特別強調眉型,就能軟化臉部線條;加上像大波浪捲發,充滿女人味的髮型也能造型,更具有整體感。除了讓妳美美出席好友的婚禮,與幸福的距離也更接近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