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眸妝如此簡單就完成≥● | 台灣美容網

 

A-A+

●≤明眸妝如此簡單就完成≥●

2013年06月1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明眸妝如此簡單就完成

  眼部化妝秘技
  
  1、眼影挑選時除了考慮流行因素外,還必須知道自己適合的色系,並且依照服裝顏色、眼型來選擇。
  2、單眼皮及泡泡眼的人,最好避免選擇帶有紅色或者亮粉的眼影,如此才不會讓眼睛有浮腫的感覺。
  3、用眼線筆畫完眼線後,可用棉花棒或小刷子輕輕暈染之前畫過的眼線,如此才會有暈開眼線的效果,看起來顯得自然。
  4、若你是使用眼線液來畫眼線,開始時可用面紙吸一下筆尖,才不會一下沾了太多的眼線液。
  刷漂亮睫毛
  1.上睫毛以水平方式拿起睫毛刷,輕拉上眼皮先刷上睫毛的中間下側,自睫毛根部由內向外往上刷,但是要記住不碰到肌膚,免得弄髒彩妝。
  2.左右慢慢移動,一根一根仔細的刷勻睫毛,然後刷眼尾部分和眼頭的睫毛。
  3.上睫毛的下側刷完也要依順序刷上睫毛的上側。
  4.接著改以垂直的方法,把睫毛刷直立,由根部往上一根根地再刷勻一次。

  5.下睫毛時則是平行方式拿睫毛刷,慢慢移動,輕刷染上色就可以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