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妝容之金泰熙夏季最IN媚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明星妝容之金泰熙夏季最IN媚妝←◆

2013年06月21日 【夏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明星妝容之金泰熙夏季最IN媚妝

  A.緋紅春色——自由奔放的藝術品味,充滿喜悅但不炫耀的自我風格,雅致,活躍,新鮮,來自她明麗的臉龐。
  粉底:用質量好的海綿上粉底,上完後用一張柔軟的紙巾蓋在臉上,吸去多餘的粉底以替代上干粉,這樣的妝底既持久,又使臉部充滿健康光澤,沒有上粉的厚重感。
  眼影:選用雅詩蘭黛粉紫色眼影塗在上眼瞼處,並用粉色眼影加深下眼瞼,使眼眸純淨有神。淡若桃花的溫潤色澤猶如春天的花朵,嬌艷欲滴。
  睫毛:深棕色睫毛膏,令眼神分外神秘優雅。
  腮紅:淺粉色胭脂小心地從眼角往顴骨處輕拉,同時帶到太陽穴、下巴等需要打陰影的地方。
  唇彩:色彩很自然,用唇刷上唇彩能更突出亮澤的效果。

明星妝容之金泰熙夏季最IN媚妝

  B.魔力四射——從電影《綠野仙蹤》得到靈感。讓我們在這裡任色彩的想像力自由馳騁,穿越時空,穿越魔力,穿越叢林花園,體驗在彩虹的叢林中釋放夢想的快樂!
  粉底:液體閃粉質地清爽舒適,適用於整臉或最後的修飾,用手指往外部均勻推開,最後撲上蜜粉或修容餅。
  眼影:新推出的睛彩單色眼影有著極細緻的粉狀並有珍珠光澤的魅惑效果。在上眼瞼鋪滿淺黃色眼影,然後在靠近睫毛處用125號綠色眼影加深,下眼尾處加一點329號粉紅色眼影。塑造亦真亦幻的視覺效果。
  睫毛:用專業膠水粘了許多綠色小亮片在上面,魔幻的色彩在燈光下變化跳動,不可觸及卻令人著迷,自然又虛幻,彷彿真的進入了夢幻仙境。
  腮紅:橘紅色胭脂大膽的塗抹,紅潤的膚色蔓延開來.
  唇彩:用可愛的透明牙膏狀包裝的果汁唇蜜塗抹唇部,瑩亮如水玻璃般的雙唇散發著鮮嫩的水果甜香。
明星妝容之金泰熙夏季最IN媚妝

  C.超炫耀眼——天氣漸熱,什麼都要做得炫一點。意想不到的超炫效果,使你成為今夏的皇后。
  粉底:用海綿上一層均勻薄透的柔光絲緞粉底液,再用散粉使臉部更加通透明亮。
  眼影:眼瞼的前半部分用雙效單色眼影的金黃色,靠近眼尾的後半部分則用艷麗的粉紅色向外抹開,絲絨觸感的質地可營造緞彩、霧彩及螢光三種不同效果,憑借想像力,可創造出大膽炫耀的金屬光澤.定義出極致的時尚元素.
  睫毛:用纖麗睫毛膏刷出捲翹動人的雙眸。
  腮紅:顴骨往眼角方向刷上粉色腮紅,打造動人臉龐。
  唇彩:色彩很淡,精緻恆彩唇膏可確保唇色持久,均勻細緻,令你的雙唇甜美誘人。
  D.卡通女孩--高科技的生活形態,電玩的風行,以及街頭流行文化的衝擊,是否想體驗一種快樂的彩妝感受,以漫畫的無止境想像,讓所有的顏色、表情、動作都成為可能?
  粉底:在上粉底前用膚色修正液改善晦暗發黃的膚色,修飾眼圈、鼻翼、嘴角等處。然後用淺色醒膚煥容粉底塗抹T字區,其餘部位用深色粉底。
  眼影:外眼角塗抹散發著金色光澤的檸檬黃眼影,內眼角用薰衣紫單色眼影,下眼瞼和眼窩處則用五色眼影中的深巖綠加強,締造活力四射的雙眸。
  睫毛:用可折射光線的光幻纖長睫毛膏修飾,炯炯的明亮眼神便誕生了。
  腮紅:用玫瑰粉扑打在雙頰,打陰影。
  唇彩:誇張的眼妝就要配合素色的唇膏,淺玫紅唇彩增添媚人氣息。
明星妝容之金泰熙夏季最IN媚妝

  E.前衛酷妝——這款前衛妝著實令人驚歎,不只是它的顏色,還有它表達的手法,都大大的出人意料。也許是想出奇制勝吧,一股新新人類的酷勁兒透得十足。
  粉底:將粉底由臉部內側向外推抹延展,把遮瑕膏點於眼睛、嘴周圍和鼻子等膚色不勻的部位,用輕輕拍打的手法精心遮蓋。用與膚色相近的粉餅進行上妝。
  眼影:用眼影刷蘸取深色光彩眼影,從內眼角向外塗1/3後以豎直的筆觸結束。中間部分留空,然後以傾斜的線條開始向眼尾描畫,其線條要基本與眉尾線條保持水平,下眼瞼整體抹上深色。最後在上眼瞼的中央部位和眉骨下方,用亮色眼影以體現立體感,顧盼生輝的雙眸一定能打動你的心扉。
  睫毛:以上下睫毛根部為重點修飾睫毛,棕黑色特翹睫毛膏均勻刷過,營造神秘之窗。
  腮紅:將雙色光彩修容餅混合後沿著顴骨輕輕塗開,賦予肌膚健康色澤。
  唇彩:用唇刷將S1號柔采唇膏塗抹於唇部。令您的唇部旖旎動人。
  F.春之問候——紅色、紫色、金色、白色,色彩的融合是今年春夏的又一大特色,而這麼多的色彩塗在眼部,彼此的過渡便成了重點。加上樸素的雙唇,高貴又不失活潑。一個春天的花園綻開在你的眼前。
  粉底:流金絲潤粉底液十分輕柔細緻,猶如一層透明薄紗,特別適合年輕肌膚,用手指輕輕抹開,就營造出了天然而均勻的膚色。
  眼影:12號白色眼影放在內眼角至眼珠處,45號紅色眼影放在眼尾,眉毛下方則用44號金色眼影提亮。下眼線畫一半,其餘部分用白色眼影補上。原本暗淡的雙眼此刻突顯得更加艷麗迷人。
  睫毛:先上黑色流金睫毛液,待干後再刷酒紅色睫毛。若要使睫毛往上翹,只要用睫毛刷頭卡住睫毛上部,再往上卷就可以了。
  定妝:兩腮處刷上腮紅後,用經典的幻彩流星粉刷滿整個臉部,突顯動人的光澤。

  唇膏:同樣用唇刷塗抹344號唇膏,性感活潑的雙唇,完美無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