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不宜太頻繁 做完後需用酒精消毒指甲↙●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甲不宜太頻繁 做完後需用酒精消毒指甲↙●

2013年06月2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指甲上做文章是很多MM喜歡做的事情。但是隨著夏季溫度升高,指甲油中的細菌容易滋生,那麼,MM們也不適宜過於頻繁的進行美甲工作,並且要注意消毒工作。

夏天到了,各種美甲店又熱鬧起來,愛美女性都想做個漂亮的指甲搭配夏裝。但是,美甲時的「拋光」過程其實對指甲傷害很大,因此,做美甲不宜太頻繁。原來,「拋光」就是把指甲的表面磨光滑,不過,指甲的表面有一層像「釉」一樣的物質,這是指甲的保護層,可以保護其不被腐蝕。如果銼掉,指甲就失去了保護,對酸性或鹼性物質的腐蝕也就隨之失去了「抵抗」能力。此外,在銼甲的過程中除了對甲板造成損傷外,還很容易損傷甲板周圍的皮膚,特別是覆蓋在甲根部的甲小皮,而人得經常洗手,這樣就很容易見水引發細菌感染,造成甲溝炎,甲周膿腫。患者會感到局部疼痛難忍,嚴重時會有發熱等不適。如果嚴重感染,甚至可能再也長不出新指甲了。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皮膚科副主任醫師夏立新建議,做完美甲後,可以用酒精給指甲消消毒,避免細菌侵襲。平時如果要保養指甲,可塗一些橄欖油或蘆薈液,它們有再生修復的作用,可以讓指甲恢復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