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陶瓷肌:自然粉飾粉底有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08陶瓷肌:自然粉飾粉底有妙招﹥⊙

2013年06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陶瓷肌:自然粉飾粉底有妙招

  高科技成就全新粉底
  事實上,除了參加晚宴或Party,日常生活中我們更偏愛乾淨甜美的裸妝,各大彩妝品牌也應時推出強調自然妝效的粉底產品,而其中的科技含量更是比護膚品有過之而無不及。比如La Mer極致修護粉底液就將珍貴的電氣寶石加入粉底中,號稱全世界最輕盈的粉質,配合寶石捕捉光線的原理,可立即有效遮蓋瑕疵並增加肌膚的剔透感,展現自然煥發的神采。而來自美寶蓮的瑩透親顏無瑕貼合兩用蜜粉餅,則大膽採用「空氣感親顏微粉」,具有特別的乾濕兩用效果,只需輕輕一抹,就能與肌膚細緻貼合,打造出質感通透沒有一絲干紋的精緻裸妝。
  新粉妝,手法決定一切
  一定要薄厚一致嗎?
  事實上,如果把全臉都均勻地塗上一層厚厚的粉底,反而會讓你的臉失去立體感,變得像一個完全沒有表情的面具。現在提倡的是「非均勻塗抹」,就是不要把粉底薄厚一致地塗在臉上每個部位。你只要在臉色比較暗沉的地方和有斑點的地方塗一些,而額頭、鼻尖、下巴等部位稍稍塗一點就足夠了。
  只能用一種顏色的粉底嗎?
  通常如果只是淡妝,選擇與膚色接近的一種顏色的粉底已經足夠了。不過,如果你希望通過上底妝來修飾臉型,那麼也不妨選擇2-3款色澤粉底上妝,要有一款最接近膚色的粉底來塗抹全臉,然後再用較淺淺色粉底打在T字較亮部位,深色粉底打在兩頰較暗部位。
  粉底一定要足量才有效果嗎?
  塗多少粉底才是最適合的呢?一定不要感覺「完全適合」,這樣,粉底的量已經多了。在全部塗完之後,要看上去還覺得有些不足,這種效果實際上是最合適的。
  究竟應該是用塗的?還是用推的?

  邊拍打邊塗抹,並向外推抹,一直推抹到不能再遠的程度,這是一種非常好的方法,效果自然且方法簡單。塗抹的時候,手指不停頓地將粉底塗抹在臉上,並且盡量抹到臉部最邊緣的地方。這樣能夠減少粉底連接處的痕跡,並能讓粉底與皮膚自然融合,即使是髮際和脖子等部位,界限也不會明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