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粉底最易犯的七個錯誤】◎ | 台灣美容網

 

A-A+

◎【打粉底最易犯的七個錯誤】◎

2013年06月2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選擇正確的粉底才能打造完美的妝容」這一理念已經為大多數愛美者所認同。但是究竟如何才是正確的選擇方法卻是一直困擾大家的問題。
固有的底妝選擇和使用習慣問題在哪裡?
  1、我一定會先去櫃檯嘗試一下,才決定買什麼粉底。我在手背上嘗試多種不同的粉底,一定可以找到適合的。
  錯誤
  選擇合適的粉底顏色一定要試在臉頰與脖子的交界處,而不能在手上,因為每個人的面部肌膚和手部肌膚會有或多或少的色差。
  2、我喜歡自然清爽的妝容,所以每次購買粉底都讓彩妝師給我「自然色」的底妝產品。
  錯誤
  沒有所謂適合任何人的「自然色」。每個人都需要根據自己的自然膚色選擇合適的粉底,達到自己的「自然色」。
  3、我總是根據朋友的推薦來挑選粉底。我相信自己看到的,我們倆膚質差不多,她用的自然色肯定也適合我。
  錯誤
  理由如上,膚質相近不一定膚色相同,需要根據自己的自然膚色重新選擇合適的粉底顏色。
  4、我相信找到一個合適的粉底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一旦找到合適的粉底就不會輕易更換。
  錯誤。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會改變,而膚色也會隨著年齡、內分泌以及氣候等的變化而變化,應該根據不同時期的肌膚狀況調整使用的粉底。
  5、化底妝很費時間,所以一個兩用粉餅可以涵蓋我所有的底妝,無論在家還是在外,隨時隨地都很方便。
  錯誤。
  兩用粉餅使用便捷,卻並不是萬用粉餅,要達到完美底妝效果,需要根據個人肌膚狀況選擇合適的底妝。
  6、亞洲人膚色太黃,所以我總挑選稍白或稍偏粉色的粉底來調整膚色。
  錯誤。
  全球各種膚色的人群在肌膚中都含有黃色素,最適合的粉底是膚色基調黃色色系的粉底,它能完全融入自然膚色。對於亞洲人來說,稍白或者偏粉的粉底不但不能調整膚色,而且會給原本偏黃的肌膚帶來灰色調,顯得氣色不佳。
  7、我喜歡健康的膚色,但是又沒有時間去海邊曬太陽,所以一個比我膚色略深的粉底絕對是我打造健康膚色的好幫手。

  錯誤。
  如果原本的肌膚顏色偏淺,但是卻渴望打造健康膚色,可以使用暖色調的飛霞粉餅輕掃面部突起部位、面頰周圍以及脖頸處。如果直接用深色粉底塗抹在面部,將會使面部膚色和身體其它部位的顏色完全脫節,顯得非常不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