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白皙瓷娃娃的七大粉底觀念◣∞ | 台灣美容網

 

A-A+

∞◢成為白皙瓷娃娃的七大粉底觀念◣∞

2013年07月0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新觀點1:專業化妝師建議我們至少要選擇深淺兩種色號:一種最貼近肌膚本色;另一種則略深一號。將深一號的粉底液塗在下頜骨、臉頰等需要收縮的位置,能讓你的臉型更加立體。只要控制好用量和使用手法,它並不會像你擔心的那樣讓皮膚變髒。

  塗抹深色粉底手法:先將深色粉底擠到手背上,用粉底刷或手指一點點塗到臉上,而不要一次用大量。用中心向外延展的方式塗抹,而不要只順著一個方向刷,一定要注意與膚色的銜接,要到看不清邊緣線為止。在顴骨下方的臉頰凹陷處,是最適合塗抹深色粉底的位置,沿著顴骨下的位置,刷斜長條的形狀,然後暈開就好。
  過時觀點二、不用遮瑕膏,因為它會讓臉斑駁
  最新觀點2:覺得遮瑕膏會讓臉變得一塊塊斑斑駁駁的人不在少數,但更多時候是我們用遮瑕膏的方法出了問題。
  1、遮瑕膏的色號選擇不能是比粉底白,反而是深一些的才能讓瑕疵隱形。
  2、雖然肉色系的遮瑕膏更百搭,但其實你還需針對瑕疵不同來選擇遮瑕膏的顏色,例如綠色針對泛紅、粉紅色則用來遮咖啡色的斑。顏色互補原理是你選遮瑕膏顏色的首要方法。
  3、不要試圖用厚重的遮瑕膏一次性掩蓋,一次次耐心刷上去才能讓遮瑕膏不厚卻有效。
  最新觀點3:很多人看到膏狀粉餅都會本能排斥,總覺得它會讓皮膚無法呼吸。但事實上,高科技的膏狀粉餅能實現從膏體到液體再到粉狀的轉變,塗抹時像水一樣細滑,停留到臉上則給你粉狀的輕薄感。當然,膏狀粉底確實比控油粉底滋潤一些,也就更容易讓皮膚出油,不過只要注意控制用量,皮膚不會有厚重感。
  最新觀點4:海綿確實是入門級的底妝工具,但用海綿打底絕對不如粉底刷來得薄透。學習化妝刷打粉底很必要,如果不夠熟練,可以在化妝刷之後,再用海綿輕輕按壓推勻粉底,這樣既簡單又薄透。
  最新觀點5:很多專業造型師都認為,只要膚質沒問題,日常生活中只需在局部用粉就行了。通常女人的臉頰肌膚比較細膩,所以只在毛孔粗大的T區用粉就能讓臉看起來自然均勻。就算要全臉用粉,全臉粉底厚薄也不需要一樣,膚質不好(例如T區)的地方稍厚,其他地方薄一些就好。

  最新觀點6:現在,不止一個品牌推出了專門針對眼部的遮瑕品,質地超級細滑輕薄,還能舒展眼底紋,眼周瑕疵就再也不用仰賴臉部遮瑕品了,自然能獲得更完美的妝效。
  最新觀點7:越來越多散粉添加了美容液成分,更輕柔更護膚,所以幾乎沒有讓皮膚變干的煩惱。至於補妝,曾經散粉都很容易灑落在外,但現在越來越多散粉考慮到了這一點,設計成便攜式,你可以隨身方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