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族必備護膚防輻射植物≯◎ | 台灣美容網

 

A-A+

◎≮電腦族必備護膚防輻射植物≯◎

2012年03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日本的核洩露讓大家誠惶誠恐,面對可能來襲的核輻射,我們應該更多的瞭解防輻射的知識。今天就要與大家分享日常生活中適合放置在桌子上的防輻射綠色植物,先從解決和我們關係最為密切的電磁輻射開始吧!
日本的核洩露讓大家誠惶誠恐,面對可能來襲的核輻射,我們應該更多的瞭解防輻射的知識。今天就要與大家分享日常生活中適合放置在桌子上的防輻射綠色植物,先從解決和我們關係最為密切的電磁輻射開始吧!

電腦族必備護膚防輻射植物

  仙人掌或仙人球
  仙人掌或仙人球是庭院綠化美化的上好花卉品種,儘管它們滿身帶刺,但外形卻很美觀,可用以加工入藥和食用,又具有吸收電磁波輻射、減少電腦危害人體健康的「特異功能」。仙人掌類身上帶刺,肉質厚,含水分多,易於吸收和化解周圍環境的電磁場輻射毒素,減少室內外的污染,有益人體健康。有園藝專家建議,凡有電磁場輻射的電視、電腦和微波爐等放置地方,同時擺上幾盆仙人掌為宜。國外許多大型的電腦放置場所,無不擺滿了大大小小的仙人掌,這是先進的科學措施,不妨借鑒。

  蘆薈
  它的肉含膠質粗纖維,能潤腸,能排毒,能吸腸內的有害物隨大便排出。也正因為它有這個功能,所以凡輻射性物它都能吸,擺在電腦旁是十分有益處的哦,加上它是熱帶植物耐旱,懶人一族養就最好不過,十天八天不淋水都沒問題。

電腦族必備護膚防輻射植物

  虎皮蘭
  虎皮蘭又名虎尾蘭,是百合科植物,聞起來有一股甜美淡雅的香味,它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強,是一種堅韌不拔的植物,不但可以排毒白天還可以釋放大量氧氣,吸收輻射的能力也很強,在電腦旁美美的擺上一盆,絕對讓你舒心百倍!
  綠蘿
  這種最常見的植物不僅好養,而且能夠美化環境、淨化空氣,也是防輻射的佳品。它還可以抑制電腦顯示器和打印機中釋放的二甲苯和甲苯。

  吊蘭
  四季鮮綠的吊蘭,是吸污的「高手」。「家種吊蘭,污鬼膽寒」,閩南、台灣等地的人們對它的吸污能力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