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因素必備才能養出嬌嫩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2大因素必備才能養出嬌嫩肌膚】○

2012年03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可以說,現代女性沒有誰有勇氣承認不上妝也敢去約會,平時的好臉色都是靠瓶瓶罐罐的化妝品「妝」出來。厭倦了厚重的粉底?學會兩大達人級保養法,讓你輕鬆擁有粉嫩肌膚,成為裸肌代言人。

  一、達人必知 膠原蛋白小知識
  膠原蛋白被稱為「骨中之骨,膚中之膚」,是真皮層強而有力的後盾,對皮膚有著不可忽視的作用。多虧了它,你的皮膚在24歲前才可以那麼光滑水嫩。只要你能想到的,幾乎跟膠原蛋白都有聯繫,其多功能表現為保濕、滋養、亮膚、緊膚、防皺、修復。
  二、達人必學 膠原蛋白補充方法
  不幸的是,從25歲開始,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會從體內流失,我們應適度的補充額外膠原蛋白。現在流行的補充方式如下:
  (1)口服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口服食物又分為藥補和食補,藥補可選用膠原蛋白口服液或飲料、膠囊等,食補可通過食用骨頭湯、豬蹄、豬皮、雞翅、雞皮、魚皮及軟骨等。
  但通過此類方法補充時,膠原蛋白會被人體的消化系統過濾掉很大一部分,而真正能到達肌膚並起作用的量非常有限,其過程比較冗長,效率較低,故需要女士們的長期堅持。
  選購膠原蛋白產品TIPS:
  1.純天然,無添加,無激素,無腐蝕;
  2.分子量小,3000道爾頓左右,人體易吸收;
  3.活性體內存留時間6小時以上;
  4.高純度,含量90%以上。能夠具備膠原蛋白國際提取標準的,目前只有美德和日韓等少數幾個國家掌握。
  (2)使用富含膠原蛋白的護膚品。這是目前最有效的膠原蛋白補充方法,也是適合任何年齡層的MM的方法。但選購時應注意,必須是含有活性膠原蛋白成分的護膚品才能真正進入真皮層幫助修護肌膚,重建膠原蛋白層。
  (3)直接皮下注射。主要用於填充深度皺紋,皮膚損傷(如青春痘疤)和修補臉型的缺陷等。其效果立竿見影,但注射到皮膚內的膠原蛋白會逐步被人體吸收,因此其功效只能維持半年到一年。
  需注意的是,少數人群可能會出現過敏、感染等副作用,因此,建議選擇專業級的整形醫院進行注射,以免出現意外。
  三、達人必知 抗氧化成分小知識
  根據醫學研究表明,如果沒有氧化,我們能活長達167歲!人體的衰落過程與鐵生銹相似,是受氧化的結果。許多MM時常聽到「抗氧化」,但卻不知它到底是何方神聖。
  舉個例子,削了皮的蘋果放在空氣中一會兒就變黃了,就是氧化了。就好像皮膚到了下午開始發黃、暗沉,就是氧化的惡作劇!

  所以,小編十分遺憾的告訴你,只要我們還需要空氣,「被氧化」就是不可避免的,但幸運的是,發達的科技讓我們已經完全具備抗氧化的條件了!大部分的美白產品都是依照抗氧化的原理作用的。
  四、達人必備 抗氧化能將
  在眾多抗氧化成分中,有三種是屬於將領級別的,在抗氧化過程中總是帶頭衝鋒陷陣,難道你還不將他們收入囊中?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